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景點】【懶人包】郊山集錦…大眾運輸可達的山林秘境,春遊踏青、輕鬆好玩景點~

台北四面環山屬於盆地地形,雖然較潮濕悶熱,好處是與山林為鄰,只要搭捷運或公車,隨時都能親山近林,享受乾淨清新的空氣。
阿貲整理出幾個交通便利、路程輕鬆、風景優美的台北郊山給各位好朋友們參考喔~ 




◎內湖區:白石湖-龍骨吊橋、荷花同心池、夫妻樹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

交通指南:捷運內湖站下車,一號出口穿過成功路四段182巷,右轉內湖路二段452號「梘頭福德祠」前,轉乘小2公車,在碧山巖開彰聖王廟下車,沿著停車場旁的人行步道開始春遊白石湖社區,沿途指標說明很清楚,不用擔心迷路喔! 




詳細請點【台北內湖景點】捷運文湖線/碧山里/白石湖之山林傳奇…龍骨吊橋、荷花同心池、夫妻樹



◎內湖區:大溝溪親水公園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底號

交通指南:捷運文湖線到「大湖公園」,一號出口直行,右轉大湖山莊街走到盡頭就是目的地了! 


◎新店區:和美山步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11號

交通指南:捷運松山新店線到新店站下車,穿過新店老街往碧潭吊橋方向,跨越吊橋即見登山口。





◎台北大直:走訪百年劍潭古寺、悠遊台北第一座劍南蝶園 

交通指南:捷運文湖線至劍南路站1號出口
公車:28、256、208、藍26、267、268、247等往大直或內湖路線,劍南路站下車,近美麗華百貨、摩天輪、大食代美食等知名地標。





詳細請點【台北大直景點】走訪百年劍潭古寺、悠遊台北第一座劍南蝶園,文湖捷運半日輕鬆行~

◎信義區:風光秀麗象山親山步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42弄

交通指南:捷運象山線至象山站2號出口,沿著象山公園直行到底左轉,直行到底再右轉即見象山步道登山口,共約900公尺距離。





敬請期待 挑戰腳力的象山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