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台北美食】A-bao松山店|早午餐Café&Brunch|民生社區平價舒適連鎖餐食~

民權大橋下,民權東路五段與撫遠街交叉口,一個月內居然開了二家新早餐店,連同原本2家,短短20公尺內擠進4家,變成早餐一級戰區,撕殺有夠激烈喔~
敢來此插旗的店家想必有兩把刷子吧,就讓阿貲先來試試看,這次就從中部揮軍北上的「A-bao」開始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37號
電話:(02)2745-5553
交通:公車307、262、12、505、905、278、225、652、0東、藍27、藍10至「新益里」站
廁所:有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常用鮮艷活潑的色調裝飾門面,A-bao卻以低調沉穩的灰白為基色,搭配銀白閃亮的招牌,有種進入科技總部的FU喔~




室內空間不大,灰白牆上掛著幾幅畫及英文字句,呈現簡潔利落的清爽氛圍,雖然座位稍微擠了點,但還是常常客座滿堂喔~




阿貲最愛面窗的單人座位,完全不受人打擾,可以一邊用餐、一邊凝視窗外風光~


A-bao菜單很大張,還是雙面的喔,一面是單品項,有堡類、吐司、蛋餅、三明治、麵類、點心及飲料;另一面是經濟實惠的套餐,看起來都很可口喔~



蛋餅」是台灣庶民飲食的基本款,A-bao卻在餅皮上大做文章,有一般、酥皮、特酥三種餅皮可選擇,喜歡軟皮就選一般、喜歡有咬勁的可挑酥皮、偏好厚度感又夠飽足的非特酥餅皮莫屬囉,阿貲覺得第二種酥皮蛋餅女生吃剛剛好,搭配肉鬆、起士、鮪魚或烤肉等都粉搭喔~


原味雞腿蛋漢堡」,麵包體綿密柔軟,內層抹上蕃茄醬,雞腿肉外脆內軟不油膩,口感中規中矩,只是生菜稍微少了些,總體來說算不錯吃~



法國麵包-苜蓿芽起司」,烤的清脆的法國麵包,夾著滿滿的苜蓿芽及生菜,搭配濃郁奶香的起士, 爽口中帶著溫潤,口感絕妙,是素食者或偏好清爽朋友的最佳選擇!


法國吐司-果醬系列之花生口味」,烤的金黃酥脆的表皮,看了好誘人喔,裡層塗上滿滿花生醬,美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囉!


A-bao最大的特色就是飲料了,不僅款式多,大杯又便宜,小杯的500cc大杯的700cc,價格多落在2-30元;你看看,500cc的豆漿紅茶只賣15元抹茶豆漿25元,含奶飲料較貴也只需45元,是不是超划算呢?難怪路上常見人手一杯A-bao飲料喔!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同樣物超所值美式狂想套餐,共12種選擇,每一種都含飲料均一價79元,是不是超心動呢?


9號餐-香濃雞排起司法國吐司」,雙面煎得金黃酥脆的法國吐司,一層夾著軟嫩雞排,一層是蔬菜起司,共三片吐司份量不少,含一杯20元飲料,女生吃起來份量剛剛好!



10號餐-美味豬排起司蛋總匯吐司」,三層土司,一層夾著厚厚酥脆豬排及煎蛋, 一層是美生菜和起司片,老公覺得吐司烤的有點乾硬,口感稍弱了些,但份量十足吃的很飽足,以5-60元的總匯來說,CP值算高啦!



12號餐-甜辣泰式雞排起司蛋捲餅」,酸酸甜甜微辣的口感相當開胃,一口咬下 ,有咬勁的捲皮,裹著軟嫩肉香、爽口生菜,美好滋味令人回味,但份量有點少,當午餐吃似乎不夠飽喔~



總而言之,A-bao有咖啡廳的舒適環境,卻是早餐店的平實價位,尤其飲料超低價、超大杯,因此吸引無數客人上門,回訪的客人更是絡繹不絕,當然也包含阿貲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