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公車翦影

  公車文化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對台北地區的朋友更是重要;試想一下,若有一天公車全部休假,你會怎樣?

新增說明文字


  某日早晨八點不到,阿貲坐在公車上,看著一堆人睡的東倒西歪,有的憂愁結臉,有的嘴角上揚;突然對面素顏的OL緩緩張開空洞的睡眼,從大包包中拿出精緻的小亮盒,原來是眉彩組;不會吧!公車開得這麼有精神,有辦法淡掃娥眉嗎?不小心還可能會跑出個蠟筆小新!接著,她又優雅的拿出眼線筆,真的?假的?這個困難度更高ㄟ!阿貲在家裡都會畫成熊貓眼,何況是震來動去的車上;看著她左手舉起小鏡子,右手拿著眼線筆往眼睛靠,膽小的阿貲趕緊閉上了眼,替她捏了一把冷汗,真害怕看到血光之災;一分鐘過去,阿貲慢慢打開眼睛,哇!真不簡單,原本無精打彩的雙眼,頓時變成神采奕奕的明眸;慘白乾澀的嘴唇也變的Bling Bling的,令人為之一亮,真的應驗了一句話:┌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對啦!對啦!阿貲也是┌懶女人俱樂部┘的一員,好啦!偶會改進的,出門前先上點好氣色的粉底液,再把阿貲的小短眉拉長一點,2266的眉毛畫深一點,再瞄上眼線,塗上令嘴唇Bling Bling的唇蜜,這樣可以了吧!(快要凍沒條了!)各位美女們,無論怎麼忙,請妳跟我這樣做喔!

這是Hollywood很流行的品牌,
左上的親膚粉底液,純礦物質製的,不堵塞毛孔喔!
右上是美妍定妝霧,汗流浹背也不怕脫妝
雙色眉彩組外加定型膠,眉毛眼線一盒搞定,真的很適合阿貲這種懶女人

以上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