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試吃】開心的迎接早晨的第一餐【雅瑟琳娜歐式軟餐包佐乳酪醬】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喜歡玩烘焙的阿貲,對麵包的要求難免苛刻一點,除了美味口感好外,更需符合營養健康原則。

 CIMG1484 
這次收到二款歐式小餐包:德國餐桌餐包,與田園燕麥餐包(健康風的餐包ㄛ!)
原包裝是:德國餐桌餐包10顆一盒+抹醬,閣田園燕麥餐包10顆一盒+抹醬

20131101_191819 20131101_123051
雅瑟琳娜採訂單生產,出貨前一天才烘焙,放涼封裝;第二天立刻低溫配送到客人手中,保證收到都是新鮮貨ㄛ~~~
盒子上清楚標示有效期限,不過,還是趁新鮮吃完的好,沒吃完記得要冷藏ㄛ~
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改良劑、氫化人造奶油等化學添加物,所以只能保存7天,且要冷藏保存)

CIMG1489 

有3種不同口味的抹醬可選擇:巧克力榛果醬、水果優格乳酪醬:、義式鹹乳酪醬 

萬物齊漲的時代,雅瑟琳娜推出這款高貴不貴的經濟軟包,讓我們在漢堡、蛋餅等高油脂餐點外,有更健康可口的選擇。 
先來看看德國餐桌餐包

CIMG1486

從外觀看就知道是純手工製造,大小稍有差異,重量約 37 – 41 公克 
用微波加熱20秒,或烤箱預熱190度10分鐘,麵包烤5分鐘(請依器具不同斟酌調整加熱時間) 

一股淡淡的裸麥清香四溢,原來它主要成份是法式麵包粉、純裸麥粉,再加上德國德力士多穀籽麵包粉。(無糖、無油,超健康吧!) 

對烘焙材料有點了解的人都知道,以法國麵包粉取代一般高筋麵粉,質感好,成本相對高 

CIMG1487

這款田園燕麥餐包,表層鋪滿許多燕麥、黑芝麻粒、還有葵瓜子等營養雜糧
主要成份:德國德力士燕麥麵包粉、蜂蜜、黑糖、還加上鐵塔牌無鹽發酵奶油
 
喜歡滋潤感、或嗜甜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低油低糖的歐式軟包ㄛ~~~
 
哇!老闆真大方,全部使用德力士的材料!!!

CIMG1492 CIMG1491

早上直接從冰箱取出,橫切一刀,看!大小不一的氣孔,代表它是手作麵包ㄛ! (加熱前就軟軟的!) 

CIMG1516

很像冰淇淋吧!入口即化,好好吃ㄛ~~~
 
雅瑟琳娜全部以頂級新鮮食材製作,採用鐵塔牌的發酵奶油、乳酪、原味優格;還有德國祿寶佳的巧克力及甜榛果,起士則選用帕馬森起士。(很讚吧!)
CIMG1518

還有一支抹刀,超方便的~~~

  CIMG1498  CIMG1501  CIMG1508

乳酪醬質地細緻,好像優格似的~~
 
忍不住先挖一口巧克力吃吃看,淡淡的可可香,口感滑嫩柔潤,還好不會太甜(阿貲不喜歡甜~~~)

CIMG1500

輕輕一推就開了,很容易塗抹ㄛ!!!

CIMG1504

鹹乳酪白色中帶著些微黑點點,應該是黑胡椒粒!!!

CIMG1509

水果優格有甜甜的橘皮,酸酸的蔓越莓碎片;看起來就知道很好吃!!
厚厚的抹一層,怎麼樣?是不是口水快流下了!!!
(忍耐一下,馬上好~~~)

CIMG1515 CIMG1514

營養滿點,健康加分~~~
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滿分的早餐揭開一天的序幕

CIMG1512 CIMG1513

老爺最早出門,先吃早點;
 
平日不愛西點的老爺,今天居然邊吃邊點頭!(真不簡單~)

紮實Q彈的麵包散發淡淡的麥香,接著感受到微鹹的乳酪香(義式鹹乳酪),再細細品嚐,有股黑胡椒特殊的香氣,層次分明的風味,大大地滿足我們的味蕾!難怪老爺吃的猛點頭~~~
20131101_123745

阿貲比較貪心,想要一次體驗三種不同口味

CIMG1517

先吃水果優格乳酪這邊,溫熱酥脆的表層中,含藏冰冷的優格乳酪,一口咬下,頗有爆漿的感覺,令人難忘~~~
 
 水果優格乳酪還拌有糖漬橘皮,及蔓越莓碎粒,濃郁的奶香中透著酸酸甜甜,難以想像的好滋味~~~
 
 這款屬於重乳酪風味,小朋友超喜愛的口感喔!!!
 
接著嚐巧克力醬,不甜的麵包,佐以甜甜的巧克力香,猶如畫龍點睛般的,妙啊!
 
 甜淡適中,基本上偏清爽型,吃再多也不會膩喔~~~
 
巧克力的比例能再多一點、再苦一點,口感會更棒喔!(純屬阿貲個人的感覺 )

CIMG1521

用筷子夾麵包的怪咖是誰?正是寶貝老媽~~~
 
微鹹的輕乳酪很適合老人家,最後,整碗被端走了,我的義式鹹乳酪醬飛了!

CIMG1522

這次小公主居然選擇鹹乳酪,真的?假的?不管了,只要吃飽就好了!
看!小餐包不到一個女生的拳頭大,不用擔心1顆不夠,2個又太多的窘狀
當天早上,一盒10顆的麵包全部吃光光了!

綜合來說,3種抹醬各有特色,只是我們家四口中有3票選義式鹹乳酪,僅阿貲投巧克力一票。
 
20131101_183817 20131101_183911

剩下來的抹醬,拿來當海苔生菜的佐醬;嗯,超級好吃!!!
家裏有不愛吃菜的小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雅瑟琳娜的歐式小餐包提供我們簡單方便又多元風味的選擇,愛吃什麼就拿什麼,口味重的人就塗抹濃厚一點,嗜好清淡的就塗薄一些;
 
營養好吃還可享受DIY的樂趣~~~

雅瑟琳娜歐式軟餐包佐乳酪醬 

aceline-actM3-9505xf1x0746x0180-m

以上成份內容均來自產品包裝說明,本文為個人試吃心得,並無受酬,如需購買這請自行搜查網站,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