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美食】師大商圈Aqua kiss.水吻3.創意千層塔.特色繽紛冰品

水吻」充滿著綺麗夢幻的色彩,令人不由自主的被誘惑…   被吸引… 

IMG_1112

這天… 偷的浮生半日閒,約同好姊妹一起逛師大商圈,嚐嚐被水吻的滋味!!!

到了!
門前小小花圃,植滿色澤絢爛的法國海棠花,洋溢著歐式浪漫風情~~~ 

門口還設有貼心的等候椅,揪甘心ㄟ!!!


 IMG_0989 IMG_1004

一進入,有點錯愕!
不見典雅復古,反而是充滿豪邁帥性的工業風格。
前面的吧台又有點酒吧的Fu...


一間店 居然可以營造出多重氛圍,真不容易,足見老闆的巧思妙用!!!

IMG_0978 IMG_0971

來自國境之南-墾丁 的Aqua Kiss水吻,以創意冰品立業,仍不斷創新求變;結合六福皇宮、喜來登等星級廚師,打造出兼顧現代、傳統,融合中、西式的系列餐飲~~~.

難怪獲得多家媒體爭相報導,也深受許多偶像藝人的喜愛ㄛ~~~

P_20150315_145306_HDR 首頁

到底有何好料,令人趨之若鶩呢? 
 
義式披薩、燉飯、義大利麵,低卡清爽的沙拉、女生最愛的甜點、中式傳統的甜湯特色飲品、啤酒、當然少不了水吻的創意冰品ㄛ~~~


IMG_0980 IMG_0981

沒錯!這位年輕美眉-小玉就是水吻3師大店的店長~~~

熱情親切又有耐心的為我們介紹產品,看她自信的笑容,顯見對自家餐飲信心滿滿ㄛ~~~


IMG_1047

連餐巾紙都如此浪漫~~~
已婚男士 記得不要誤帶回家ㄛ~~~


IMG_0998

Aqua kiss.水吻3 雖然座落於喧鬧的師大商圈,但前有親子公園及人行步道,故有鬧中取靜之妙,很適合姊妹滔談心、情人約會、甚至親子同行也 OK!!!

IMG_1007 IMG_1006

前菜-凱薩鮭魚沙拉

除了鮭魚外,還有美生菜、養身的苜蓿芽、富含花青素的紫萵苣、洋蔥、牛蕃茄、甜甜的水蜜桃、吐司塊等,搭配自調自製的凱撒醬~~~

充滿生氣盎然的一道,秀色可餐~~~

IMG_1017 IMG_1019

細心的小玉店長給了我們盤子分裝沙拉,料好實在又很新鮮,份量足適合2-3人分享。 

清脆的葉片,咬下咖滋聲響,鮮美生蔬淋上微酸微甜的醬汁,真是說多鮮美就有多鮮美啊!!!


IMG_1022 IMG_1021

阿貲與麻吉都是咖啡控,昏沈的午后怎能不來上一杯呢? 
 
於是阿貲點了熔岩咖啡,麻吉來杯榛果拿鐵~~~


這熔岩咖啡顧名思義就是岩層中緩慢流動的熔漿,所以店長建議將 Express 直接淋上 ICE CREAM,或者一口 ICE CREAM,一口 Express 也行。

你們猜… 阿貲會怎麼吃呢?

 IMG_1013 IMG_1027

猜對嗎!
看!冰山開始溶化了! 


略帶點酒香的 Express  遇上冰淇淋,化解了Express  的苦,入口溫潤滑口,加了杏仁片,更加豐富了熔岩咖啡的層次感~~~
中規中矩的榛果拿鐵也不錯喝~~~


IMG_1039 IMG_1041

來到 Aqua kiss.水吻3 必殺的一道披薩千層塔(只有師大店才吃得到ㄛ~~~)

哇!你看看,這簡直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宴饗,將藝術與美食發揮到淋漓盡致!!!

IMG_1024 IMG_1025

小玉店長說 千層塔的發明是有原因的,因應為師大店環境不大,食物只能往空中堆疊,這千層塔共6層,適合2人份,該怎麼吃呢?還是先問問小玉店長吧!!!

先將上2層水果甜點取下,3,4層鋪有煙燻雞肉、蘑菇加上厚厚一層起士,最後以玉米粒、洋蔥、彩椒等蔬菜墊底,以平衡整體口感。
怕食量較大的朋友吃不飽,外圍再繞一圈香脆炸薯條ㄛ~~~(想得真週到…)

阿貲真的很佩服,Aqua kiss.水吻3 居然設出這道集甜、鹹、肉、菜於一身的千層塔,只要再加杯飲料就足已!!

 IMG_10303, IMG_1031

打開看看,會牽絲ㄟ,口水快要止不住了!!!

IMG_1033 IMG_1035

一般的披薩餅皮較厚軟,千層塔則以薄餅取勝,口感較為輕脆!
從橫切面看,層層堆疊出流暢而獨特的口感,一口咬下厚厚的千層塔,伴隨著濃濃起士香味,口中那迷人的滑嫩又不失那該有的一點清爽,這恰到好處的滋味是創藝千層塔風糜媒體介原因吧


IMG_1036

吃完鹹食再來甜點,薄餅上有多種水果,有奇異果、草莓、蘋果、還有藍莓ㄛ~~~ 

薄餅中間抹上甜甜蜂蜜以增添風味~~~


阿貲有請教小玉店長,薄餅是油榨的嗎?
還好 Aqua kiss.水吻3 有考慮到這個問題,薄餅以烤為主,炸只是輔助而已。


IMG_1042 IMG_1044

入門口這幅超吸睛的衝浪圖,讓人想起墾丁藍藍晴空、一望無際大海,算是與老闆家鄉的連結吧!!!

 IMG_0977

空間有效利用,既能省空間又可當裝飾,讚~~~

IMG_1050

Aqua kiss.水吻 既以創藝冰品聞名,怎能不嚐一嚐呢!
就點最負盛名的-火山綜合冰~~~ 


插上仙女棒,吃冰也可吃得很炫,另類生日趴也可一併解決ㄛ~~~ 

 

IMG_1052

哇!好高喔~~~
剉冰長高了! 三角錐型剉冰高25公分,外層裹上厚厚半面萬丹紅豆,半面毛綠豆加薏仁,下層鋪上手工製芋圓,及自己煮的蜜鳳梨,再澆上香香甜甜的煉乳。

IMG_1058

裡面的剉冰真的很紮實,費了些功夫才挖開!!!
這剉冰淋的不是一般糖水,而是黑糖水ㄛ~~~


IMG_1061

咦!裡面還有文章ㄛ,綠綠的是什麼呢?
原來是抹茶冰淇淋ㄟ! 


說穿了,這就是傳統紅豆綠豆牛奶剉冰,再加上現代流行的紅豆抹茶冰淇淋,新與舊、傳統與現代的交融~~~


甜蜜蜜的滋味裡帶入酸酸的鳳梨,及QQ的咬勁,真的絕配~~~

IMG_1066

Aqua kiss.水吻3 佔地雖不大但動線流暢,服務人員親切,座位舒服景觀佳,阿貲與好姊妹今天吃得很滿足、聊得好開心!!!

小玉店長還將我們沒吃完的薯條,包裝得美美的,連手提袋都很時尚ㄛ~~~
所以 Aqua kiss.水吻 的餐飲也很適合外帶食用!!!

IMG_1067

各位好朋友,想要嚐新鮮、吃創藝、或小聚餐, Aqua kiss.水吻3 是值得一訪的好地點ㄛ~~~

IMG_110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