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台北美食】北車商圈.蔬果打造完美輕食.新米蘭舒果重南店

近年來餐飲界掘起一股標榜新鮮蔬果的輕食風,尤以王品集團的新米蘭舒果為代表舒果除了服務品質優之外,其菜色更是賞心悅目,為人津津樂道!

這次舒果大幅度更換新菜單,除了招攬新客群外,也吸引了我們這群回鍋客再度光臨。

以前阿貲都去悠靜的內湖店,這是第一次造訪車水馬龍的北車商圈-舒果重慶南路店。從捷運臺大醫院站4號出口穿過228公園,再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真的很方便ㄛ!

與幾位好友來個午餐約會,偏偏臨時有點事,遲到了半小時,還好朋友真貼心,預先 line 菜單,讓阿貲在捷運上就可先選擇餐點了!



舒果重南店位於商業大樓3樓,招牌不是很明顯,請小心不要跟阿貲一樣走過頭喔~~~

出了電梯,米蘭義式圓拱門建築風格,與舒果的時尚異國料理相呼應,整體明亮舒適的空間成為聚餐的好選擇。



我們四人幫約好每人都點不同品項,如此就可嚐試到四種不同口味了。

舒果的用餐程序是先上前菜(燻菇蜜瓜+蠔葉舞菇)與  迷迭香火柴麵包
淡淡迷迭香氣,麵包棒口感脆脆很不錯,但需趁熱吃,若冷掉後口感就差多了ㄛ~~~


 

鮮果沙拉-色澤鮮艷的新鮮水果,清爽又開胃ㄛ~~~



田園鮮蔬沙拉-阿貲的最愛...


核桃蕈菇沙拉-原圖片上是大顆核桃,但送上桌的確是碎核桃,真讓人有點小小失望ㄟ!


接下來是湯品...
 米蘭南瓜濃湯-這道微笑南瓜濃湯是舊菜單遺留下來,應是深受大眾喜愛的熱銷品吧!


起士洋蔥湯-是道新品,焗烤成金黃色的起士麵包和長時熬煮的洋蔥湯,口味不錯且較易有飽足感~~

牛蒡腰果清湯-阿貲個人覺得cp值相當高的一道湯,營養好喝又不佔胃,熬煮得軟軟的腰果令有一番風味~~~



舒果餐點的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相當足夠,這時候大家已經開始摸肚子了!這次主餐我們點了2種披薩、一飯一麵

米蘭芝心披薩-星星狀的披薩,上頭滿滿的海苔條,咬在口裡透出微微的欉味(哇沙米味),口味特殊還不錯~~


幸運草披薩-許多部落客愛拍愛點的菜,阿貲猜想:可能是它看起來很熱鬧豐盛吧!但阿貲覺得這只是安全牌~~
 

此時,發生了小插曲,朋友說:「阿貲妳最慢來,妳點的餐居然後來居上!」
沒多久,服務生端了一份水果及沙拉過來說:「抱歉!我們廚師漏了妳們先前點的餐,公司招待水果及沙拉,請你們先行享用...


大家都傻眼了,這就是王品集團的服務,勇於認錯,立即補救,難怪它能立於餐飲界龍頭!!!
一會兒另二份主餐就送來了!

鮮菇松子羅勒義大利麵-麵條煮的太軟阿貲不愛,但不能怪舒果,是朋友牙齒不好特別要求的...


醬燒杏鮑菇烤飯-向來不愛米飯的阿貲被它收服了,力推!
五彩繽紛的視覺效果已足以誘人,火烤過的飯帶點焦香味,更令人食指大動,單純吃飯就讓人滿足已,再加上味道濃郁的醬燒杏鮑菇,超級好吃ㄛ~~~


許久未見,好朋友們聊聊近況,都是飯店業的強人,阿貲只能拼命的吸收他們的經驗與看法,只差沒錄音而已。

餐後甜點,雪梨鮮果冰鑽
不要被照片騙了ㄛ,小小一杯,很清爽...



杏仁咖啡晶凍-超萌的熊熊誰捨得吃呢?


當紅豆遇到黃豆-香甜紅豆羹配上濃濃豆漿味的豆花布丁,無糖的豆花布丁需淋點糖漿,否則口感會太平淡...



芒果千層-層層餅皮加上台灣特產水果的新甜點...


最後上桌是飲料,全是一票咖啡控,當然非熱帶雨林咖啡莫屬啦~


新米蘭舒果重南店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
(02)-2382-2387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懷念舊菜色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蔬食新選擇-舒果新米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