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美濃美食】藝術庭園餐廳-老古的家

山間野外,直行林蔭鄉徑,老古的家就在眼前,入口處的臉譜石雕既吸睛又有趣;一個笑瞇了眼、另一個笑裂了嘴,除了賞心悅目外,還預告著 接下來即登場的驚喜喔~~~



飢腸轆轆的中午時分來到老古的家,大家準備大塊朵頤一番。


環顧四周紅磚砌牆、木雕屏風、方格窗櫺、實景巨畫,及隨處可見的雕藝品,有活靈活現的雕獸、樸拙巨大的花瓶、可愛的小黑馬,整個空間洋溢著古色古香的復古韻味。







 哇!秀色可餐的繽紛拼盤,但不是阿貲的菜喔~~~


式樣質樸的器皿凸顯盤盤佳餚色香味俱全
甘味破鋪子炒山蘇、三杯滷杏鮑菇、清爽大白菜等,輕易即挑逗旅人的味蕾,讓人食指大動;還有自製微辣毛豆、濃濃蔘鬚香的大補湯,前者開胃、後者香滑順口。整個套餐看似份量不多,吃完還是很飽的喔~~~


冬陽灑落在格窗外的雅致庭園,阿貲的心早已飛了出去了,只想著風花雪月、流水藝雕~~~


老古的家佔地約2800坪,除了獨到的客家美食宴饗之外,還有創意十足的藝術庭園,到處植滿花卉、樹木、涼亭、石雕,潺潺水流造景令人心曠神怡,是個午后休憩的宜人庭園。




藝術石雕是老古的最大特色,各種微妙微肖的人物雕像、活靈活現的動物作品及莊嚴攝心的佛像,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







巨幅石雕佛首,足見老闆是個文人雅士喔!



美濃好吃好玩的地方很多,喜歡大自然的人可以選擇美綠生態園區,熱愛人文的朋友則可到廣德興體驗紙傘DIY
午后來老古安排個下午茶也很不錯棒喔~~~

品茶、咖啡、冰沙、現打果汁、還有獨到的客家擂茶,應有盡有;再搭配一份香Q美式鬆餅,讓人身心靈都得到滿足喔!



入園參觀低消100元喔~~~


年節假期將至,南部的朋友或南下的朋友,可以安排到老古的家走走,一次滿足你味蕾與視覺的雙重享受喔~~~

老古的家
高雄市美濃區福美路658-6號
TEL:(07)681-8723
FAX:(07)681-8670
http://老古的家.tw

相關文章

【美濃民宿】悠活美濃、精緻餐飲、溫馨住宿、客庄風情、蝴蝶飛舞*美綠生態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