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網路原創】鬼.新娘 跨界聯名小說-四個不同故事、四段異色情緣、四種淒美結局,唯一相同就是我要!我愛!我願!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到生死兩相許!」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佛家稱人世間為「欲界」,其中,最強烈的欲望就是男女情欲!愛情可以跨越時空背景、突破階級種族~~~

一念情執可比須彌磐石,任憑神兵利器亦難斬斷;又如潰決河堤,排山倒海而來,你該如何自主呢?

◎死了都要愛
人世間最美麗的愛情是忠貞不二,永生不渝,但如果…唯有失去生命那瞬間才能得到的愛情,值得嗎?是你想要嗎?

愛情本該兩情相悅,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仍然苦苦糾纏,甚至以死相逼,這樣的愛情是真愛嗎?能得到幸福嗎?

當女孩拿著美工刀往手腕劃了一刀又一刀,一滴一滴鮮艷的血花暈染凝聚成小小紅色水攤,只想證明「死了都要愛」,你該如何呢?
此刻男人心跳加快、血脈僨張,頭一次有了悸動、戀愛的感覺。這種男人真的是妳要的嗎?

女孩驚天駭俗的舉動大大地滿足了男人卑劣的虛榮感,從此以後,要什麼樣的女孩才足以吸引男人的目光?又需何等轟轟烈烈的行為才能喚醒男人的心呢?

因果循環、天理昭彰,不是不報、只是未報;男人的所作所為最後全數回報自身,甚至「加倍奉還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


◎說好不放手

只因一念之差,他放手了,從此他倆天人永隔;可能是太痛了、或許是太可怕了、更可能是真相太殘酷了,他選擇禁錮這段記憶;但記憶卻拐了個彎,以虛無的夢境,三不五時的稍來信息。

「這個說愛她的男生,怎捨的拋下她呢?」這股怨氣讓她成為一縷幽魂,飄飄盪盪留戀凡間,不願入土為安、不肯轉世輪迴,只為一個真相、一個答案:「你真的愛我嗎?」

「怨」的力量雖大,但的能量更加強大,足以讓個嬌弱女子衝鋒陷陣,明知前有魍魎鬼魅,仍勇往前進,力挽狂瀾。但 傻歸傻!天公伯還是疼憨人的!

誠心認錯,願意用生命來修正錯誤的人終得諒解;
真情至愛,願意用生命來守候對方的人終得祝福!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喪妻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相聚時好好把握、彼此珍惜;分離時互道珍重、彼此祝福。
這些道理大家都懂,但當結婚大喜之日,嬌艷欲滴的新娘卻變成一具冷冰的屍體,靜靜地躺在灰暗棺木裡,什麼是應該、什麼是不該、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通通入不了男人的心了!

思念像螞蛦般的啃食他的心,令他形消骨瘦、宛如一具活死人。無可承受的折磨喚醒男人潛在的卑劣性格,只要一切回歸原點,心愛的人能回來,縱使與魔鬼打交道也在所不辭~~~

情執深重的男人啊,你當真忘了嗎,強摘的瓜果不甜、強求的緣份不長嗎?你可以忘,但天地運行自有其定數,是不容你抵賴,惡果也要由你承擔!
最後,男人還是親手結束了心愛人兒的生命,佈滿滄疤的心硬生生的再補上一刀。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鬼.新娘

在每個戒子或是首飾,都有一個女人,等著她們的情人,將她們帶回去成親。」多麼美麗動人的傳說!祖母綠閃耀的綠色光芒,像是一股吸引力拉扯著他,彷彿要將他帶到另一個世界….

女人最後的聽覺是「妳一直都是我的新娘,一直都是」,最後的視線停留在男人那張驚慌而心痛的臉上。臨終前的景象深刻地種入女人腦海中,讓她情願留在小小祖母綠裡,歷經數十寒暑,只為了等著做男人的新娘。

好不容易我們重逢了、相遇了,為什麼男人的溫情與關懷都不見了,取而代之是驚恐與厭惡呢?「我愛你,不管怎樣我都要嫁給你….

但是,喝了孟婆湯、通過輪迴的男人已經忘記妳了,什麼前世恩愛都已蕩然無存,妳還要傻傻的等嗎!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四段情節迴異的故事,卻有著共同點「多情總被多情傷

人,若能瀟灑點、看開些,相信「下個景色會更美、下段戀情會更棒」,那紛紛擾擾的世間會更平靜。
但是,欲界之所以為欲界,人間之所以為人間,就是這些不斷上演的愛恨情憎、悲歡離合、風花雪月,交織串連成精彩世間~~~
在愛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誰是、誰非,只有你情我願;有人為了愛情完全犧牲奉獻,甘願自尊心在對方面前蕩然無存;也有人為了自由與自我,而放棄愛情,但這畢竟是少數人,又或許是對的人還沒出現吧!

既然愛情是門必修的課題,那就好好學習、迎接它吧~~~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塵世男女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鬼新娘.死了都要愛
年節假期即將來臨,若不想出去人擠人的朋友,可以沉浸於奇幻靈異再加點玄疑愛情的節奏裡~~~


台灣首見!驚悚短篇小說集X聯名網劇X手機遊戲
匠心文創總策畫、知名靈異驚悚作家群聯手鉅獻
同一主題的跨界多元素創作,激發作者潛能、為閱讀體驗創造更多可能!
本書聯名網劇由〈王子娛樂‧零壹偵探社〉製播
手機遊戲由〈吉羽科技〉製作發行;線上版由〈魔方網〉代理。
知名女星、前女F4團長劉樂妍化身「鬼新娘」躍登小說封面
【醇文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velandamazing
鬼新娘網劇線上看:https://www.facebook.com/aoneartist
鬼新娘手遊線上玩:http://h5game.mofang.com.tw/detail-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