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台北美食】玩玩學創意基地 TL CAFÉ…台北大學民生校區附近輕食、甜點咖啡廳~

民生東路三段巷弄內,隱藏著一家平凡低調的咖啡廳「TL CAFÉ」,若非阿貲參加極光旅遊講座,否則很難發現這個無拘無束的小天地…



如同門面的簡約,室內擺設也是一片素雅利落;入口左邊是吧檯兼工作台,接著,溫馨舒適的座位區,只有十來個座位而已。



整體空間並無多餘裝飾,唯一飾品就是牆上大大小小的珍貴照片,其中有一張是老闆的作品,其餘全是客人拍的得意照片喔~





老闆是個愛旅行的女生,有著開朗個性、及充滿笑意的臉龐,因此取「Trave Life」之縮寫「TL」為店名。 



平時光臨「TL CAFÉ」的客人,有的聞咖啡香而來、有的獨鍾TL的輕鬆氛圍、更多人是旅遊界的同好。以當天為例,就是一場歐若拉極光之旅的分享會,打算追逐極光的人、或單純愛旅行的朋友都齊聚一堂分享彼此經驗。



老闆除了國外旅遊經驗豐富外,更是遊輪旅行的好手,從她的分享中了解,世界各大港口都提供遊輪旅客晚上免簽證上岸,對於沒邦交國,這就是最便捷的入境方法,同時也省下一筆可觀的簽證費喔~
白天享受船上豪華設施、夜晚上岸血拚逛街,每天到訪不同國家、體驗不同民情風俗,光聽老闆分享,阿貲的心就已飄到十萬八千里外了!


在這裡,不僅聽到稀奇有趣的旅遊知訊,也能品嚐美味餐飲喔…
八肚么的人可以點輕食,帕尼尼有鹹、甜二大類,選擇性蠻多喔~ 







菇菇起士帕尼尼








甜點都是純手工作口感絕佳~
飲料除了行家必點的手沖單品外、濃縮、美式、拿鐵應有盡有~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錫蘭紅茶、抹茶、花草茶等流行茶品~
女生最愛的美肌飲,現打鮮果汁也喝得到喔~


美式咖啡附鮮奶喔~



任憑戶外秋老虎如何猖狂,小小室內卻輕鬆舒快,沉浸個人世界的就繼續宅、喜愛美食的就盡情滿足味蕾、愛聽故事趣聞的就找老闆聊天,沒事的假日午后,也可以很悠哉、很滿足、很愜意…




TL Cafe
台北市合江街41巷16號
02-25092560
FB: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tl%20caf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