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傳統美食】百年福堂餅行,綿延四代傳統客家好手藝,傳承老味道、融入新技藝,鳳梨椰果餅、古早味肉餅,福堂喜餅及甜點,值得推薦,母親節也適合喔~

一塊餅乘載多少美好的記憶 ?

沒錯,在那純樸年代,阿貲的老爸老媽從中部到台北打拼,每逢婚喜節慶或有機會吃到甜蜜蜜的大餅(就是一斤重的圓餅),在阿貲的記憶裡,口中迴旋的一口甜,是多麼美好的滋味!


勤勞的宅急便紓解了阿貲多日的等待,終於來了!
令人耳目一新的包裝,融合了時尚與傳統的設計,真難想像裡面裝得是古早味大餅。


福堂餅行從第一代的傳統肉餅做起,一代傳一代,在綿延的傳承下,仍不斷創新;除了留住記憶中的美味,也研發創意新口味。

在視覺爆炸的年代,福堂餅行在包裝設計上也不落人後,精緻美觀的外盒,提手式的設計,彷彿拿著時髦潮包喔~


阿貲收到的口味是「鳳梨椰果餅」,打開精美包裝,「福」字居中,左右龍鳳呈祥,配上明亮的鮮黃色系,展現「福到」、「喜到」的歡樂意象,很適合當喜餅或節慶送禮喔~


切下的瞬間,一陣鳳梨獨有的酸香撲鼻而來,彷彿誘惑人來品嚐它的甜美…

來自苗栗的老字號「福堂餅行」,嚴選食材製作令人懷念的好味道;綿密柔軟的餅皮,入口即化;清淡的麵粉香絲毫不會搶了主角(內餡)的風采,反而更能襯托出餡料濃郁的酸香!



接著,清新爽口的鳳梨餡及軟Q彈牙的椰果在齒間遊走,咀嚼當下伴隨著酸酸甜甜的鳳梨香氣,這種香甜Q勁的口感洽是許多人的最愛喔~


福堂餅行」不僅保留了美好的古早味,也順應現代人的養生需求,精選台灣在地鳳梨,以低糖低脂高纖為原則,作出可口又健康的傳統甜食,母親節買個「鳳梨椰果餅」也不錯喔~


愛惜羽毛的老店「福堂餅行」,所有產品均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讓人吃起來很安心;不過,因沒有防腐劑,開封後勿必冷藏,記得在保存期限內吃完喔~ 



時序進入5月份了,臺灣人向來很重視母親節,買一份甜點送老媽很容易,但買一份記憶中的老味道 就很難囉!

福堂餅行」代代相傳的味道,牽引了多少人的記憶?



今年,就讓飄香百年、古味新藝的「鳳梨椰果餅」、或「古早味肉餅」陪伴家人共度母親節吧!




通霄旗艦店:苗栗縣通霄鎮信義路151號
電話:037-752266
官網:https://www.ft1899.com.tw/index.php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