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單純美食】難得純淨.帶來快樂的甜點-起士公爵蛋糕之純粹原味(邀約試吃)

多項經濟指標均不漂亮的時代,家裡蹲了3個月的阿貲,又恢復朝9晚6的上班生活了!各方親朋好友都竊竊私語説,阿貲運氣真好!

是喔~阿貲應該點上3炷清香,感謝玉皇大帝、土地爺爺、還有自家堂上祖先的保庇!當然不能漏掉發薪水的老闆啦!()

如同前3日一樣,歷經一整天的疲勞轟炸,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老公說:有妳的包裹ㄛ~火速拿來一看,外包袋緊實整齊,若有似無的香氣傳來(可能是..,腦袋瓜清醒了一半),輕輕一撕,更濃郁的乳香撲鼻而來(確定是瞬間恢復疲勞了),終於見到起士公爵乳酪蛋糕廬山真面目了

人如其名,不是啦!是蛋糕如其名啦!

阿貲喜歡起士公爵優於起士君王」的稱呼;因為王代表權利核心,難免沾染些骯髒與殘酷;但公爵就不同,一人以下眾人之上,充滿尊貴優雅又浪漫的意象(喂喂~言情小說看太多了!)
總而言之,起士公爵」洋溢著低調奢華的韻味~


哇!公爵不耐旅途奔波,東倒西歪碎裂連連;沒關係,真金不怕火煉,醇厚濃郁的乳酪香氣四溢,令人光聞就令人垂涎三尺。

拆卸包裝的指頭令阿貲吮食再三,老公實在看不下去了,「當媽的要做好榜樣,怎可還沒吃飯就先吃甜點呢!
親愛的公爵,等一會兒阿貲再來找你ㄛ~~~



公主妳在做什麼?沒有啊!「起士公爵蛋糕」歪歪扭扭的,我幫忙把它整理好~


果然!身教重於言教!立刻有樣學樣,完全複製,更慘的是還 青出於藍甚於藍(冤枉啊!阿貲向來規規矩矩,罪魁禍首是起士公爵乳酪蛋糕,誰叫它如此誘惑人~~~)



大家都知道,越是美味的甜食對人體帶來的負擔越大;起士公爵」聽到我們的心聲了,本著愛這塊「土地」、「永續」經營、帶來「真幸福」的理念,創造出真正純淨,吃甜點不再有負擔的4D理念:

不添加奶油/De-Butter
不添加鮮奶油/De-Whipped cream
不添加澱粉/De-Starch
不添加水/De-Water


更不添加香精來製造口感、也不使用防腐劑延長保存期限。所以,買來一定要放冰箱裡,嚐鮮期只有4天;保存於冷凍庫可維持7天
更可貴的是,「起士公爵」是第一家擁有碳足跡字號的蛋糕店,以實際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起士公爵」蛋糕種類多元,有經典醇香系列、經典鮮果系列、季節限定系列、生巧克力系列,阿貲拿到濃郁首選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材料除了蛋,糖外,就是100%頂級凝脂乳酪

採用低溫輕浴蒸烤技術,色澤金黃,表層薄酥,印上代表歐洲貴族的圖騰,造型簡約又典雅!


因不參一滴水,口感稍偏乾,不似市售乳酪蛋糕來的溼潤,所以稍微碰撞或切割就容易裂開,但 不會影響口感ㄛ~
入口綿密即化,乳香與甜度拿捏得恰到好處,餘韻圍繞的香氣讓舌尖上的味蕾忍不住跳躍起來!


對!就是這個味道,記得阿貲第一次出國就遠征美國,住在Homestay2個多月,當時年輕因為想家而哭泣,Homestay家人給了阿貲一塊濃濃奶香的糖,好好吃ㄛ,居然讓阿貲止住淚水了,後來才知那不是糖,而是純乳酪塊,令人永難忘懷的味道~~~

這也是阿貲特愛重乳酪的緣由,但後來吃到的乳酪製品總覺得不夠味。


今晚餐後來點起士公爵乳酪蛋糕,一掃3天來的低沉情緒,讓人不只口舌獲得滿足,連身心都被療癒了!



「起士公爵」自許為「帶來快樂的甜點」,父親節即將到來,還沒選定伴手禮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幫老爸帶快樂ㄛ~~~

除門市外,也可上網看ㄛ~~~起士公爵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