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養生飲品】樂活好市集、代謝美顏聖品-100%純天然黑豆甘草茶、年節大餐必備飲品(試喝文)

記得老媽常說:「咱女人要多吃黑豆阿,氣色才會好,頭髮也不容易變白... 」!
以前總認為老人家道聽塗說,後來才發現黑豆不僅是優質蛋白質、還富含花青素、多種維生素、纖維含量也高、還有很多很多阿貲搞不懂的人體必需營養素喔~~~

近年來食品安全亮起紅燈,開始流行「天然ㄟ 尚好~~~
自製黑豆漿營養又健康,但 對於職業婦女的阿貲而言,太麻煩了!
自炒黑豆好吃又安心,但 焦黑的鍋底確實很難處理!
外買又擔心買到基因改造產品,瓶裝飲料又喝到塑化劑,或是化工飲料...

若你跟阿貲一樣,有相同的困擾,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樂活好市集-100%純天然黑豆甘草茶」上市了。


原料嚴選非基因改造等級最高,本土台南生產的黑皮綠心青仁黑豆,它的營養價值比一般黑豆更優喔!

30倍濃縮萃取,保留黑豆最佳精華部分。同時,通過多項檢驗合格,無防腐劑、無農藥、無重金屬、無咖啡因,一天一杯,讓妳保有好氣色喝得好安心喔!


堅固防潮的包裝袋內含有30小包,每小包重達含2公克,一次拆一包,使用方便利落、無保存問題;收口處夾鏈袋設計緊密便利,真的很貼心~~~



撕開銀色封口,裡面是橘紅色粉粒,為何顏色偏紅呢?
因為添加了甘草調和,不寒不燥、溫平性的飲品更適合東方女性飲用!~~~


霸王冷氣團襲台,縱使窩在辦公室內也像置身冰庫一樣寒冷,別擔心!泡杯熱呼呼的黑豆甘草茶,淡淡的豆子香、天然回甘味,好喝好順口喔~~~


低卡(一小包熱量只有7大卡)、低鈉、幾乎零脂肪讓喝水變成一件愉悅的事,還可輕輕鬆鬆的活絡代謝、滋補養顏,幫助阿貲渡過40年來最強的寒流喔!(太棒了~~~


將黑豆甘草粉調入豆漿、或牛奶中,為全家人的早餐加分,給老公滿點營養,上班得利、給孩子豐沛體力,學習滿分!!



樂活好市集-100%純天然黑豆甘草茶」可以幫忙排除水分,阿貲喝了1杯就跑2次廁所,不愧為試喝者評比利水效果最明顯的飲品~~~

該怎麼喝呢?

1.
濃:2小包+500c.c的熱開水
2.
適中:1小包+300c.c的熱開水
3.
淡:1小包+500c.c的熱開水
4.
也可加入溫熱的牛奶、豆漿、茶飲,營養更豐富!
5.
料理燉湯:養生黑豆雞湯
食材:黑豆甘草茶5小包+1000c.c的水+食材一起燉煮。
濃淡可依照個人喜好自由調配!


大吃大喝的年節快到了,若不想身材走樣,趕緊準備些幫助代謝、利水的黑豆甘草茶喔~~~


樂活好市集:goo.gl/0ZIlQO
客服電話:0800-66-88-68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