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休閒零嘴】古法配方、純手工製造、年節假期最棒的健康零嘴「台東口福手作休閒點心」

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什麼帝王級,霸王級的都出攏了,聽說農曆年還有酷斯拉等級的強烈冷氣團報到,又冷又濕的鬼天氣實在很懶得出門,漫長年假要做什麼好呢?
看影片,吃零食是不錯的選擇喔~




緊張刺激的動作片,需要零食來舒緩,輕鬆搞笑的娛樂片,也需零食來助興,凄美揪心的文藝片,更需零食來陪伴。

哈哈~今年阿貲可是有備而來,準備了健康養生又好吃的年節點心-台東口福手作坊的小零嘴。


台東口福使用古法配方,真材實料,不添加防腐劑,堅持純手工製造,同時,創新研發出多種新口味,給消費者健康養生,又多元口感的休閒點心。


台東口福除了原味杏仁酥外,還有洛神杏仁酥,檸檬杏仁酥,海苔杏仁酥,椰子杏仁酥,另有南瓜子酥,腰果酥及椒鹽腰果酥


每一種都各有千秋,喜愛重口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椒鹽腰果酥,保證邪惡的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海苔杏仁酥也很犯罪,讓人欲罷不能,檸檬杏仁口味的清香感也讓人難忘,還有....就等各位自己來體驗吧~





你看看包裝袋上的成份說明,只有 杏仁( 南瓜子,腰果),麥芽,糖,鹽,簡單得讓人好安心,純粹的讓人好享受;因為沒有多餘的添加劑,所以開封後請盡速吃完。


台東口福的休閒點心適合全家老老少少,今年過年的秘密武器就靠它了,杏仁酥,腰果酥,南瓜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