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松山美食】民生社區富錦街、特色餐廳「日光大道 富錦廚房」

說到「民生社區」,大家就想起綠色隧道富錦街;說到富錦街,就想起兩旁的特色商店。
好吧!今天就來介紹只有3-4歷史的老店「日光大道 富錦廚房」!(因為富錦街的店家變化非常快


有點難找ㄟ!這條街上的店家,招牌都既小又隱密,好像故意讓人找不到,卻仍舊人潮絡繹不絕….(不解?)


位於富錦街中段,面對新中公園的「日光大道 富錦廚房」,是一家既堅持又很有原則的店家
  • 堅持1:不提供 wifi ,因為吃飯絕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請您闔上電腦、關上手機,請您好好的吃頓飯!
  • 堅持2:不提供便宜食材,因為愛自己、愛地球,僅選用有機、無汙染食物,讓您安心的吃頓飯!
  • 堅持3:以一份替家人準備食物的體貼與心意,與契作小農建立長久夥伴關係,讓您嚐到食物原有的新鮮風味!


推開厚重的木門,若非一旁的結帳櫃台與井然有序的料理區,真讓人有種置身藝廊的錯覺。



整個空間四周牆上、廊道間、角落邊,陳列洋溢著現代風的藝術作品。


店家為了讓客人能安心賞畫又不會打擾到用餐者,除了將桌距拉大外,也另闢一賞畫兼通道區,幾乎佔了將近1/3的空間。每個座位都可欣賞到風格迴異的作品,讓我們除了滿足味蕾外,也能陶冶藝術氣質、假掰文青一下喔!



餐廳中段是一個廚房式風格的大餐桌,很適合同學會、年輕族群聚會喔~~~

餐廳後段是間包廂,除了色彩鮮明的圖畫外,還有許多藝術品,有著像聖誕樹鹿角的糜鹿、穿著文字外衣的神氣公雞、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接著該看看餐點
日光大道標榜以當令蔬果與在地食材結合,打造出健康美味的異國料理,菜色大約可分為主餐、開胃小食、甜點、及冷熱飲品。
其中自製麵包盤是必點款,無油、無香精等添加劑,咬在嘴裡只有滿滿的麥粉香,這也是社區居民早餐或孩子課後的好夥伴喔~~~


黃金花枝球佐莎莎醬
採用深海花枝,搭配義式香料做成的沾醬,這也是日光大道的招牌開胃菜喔!


日光大道經典沙拉
用在地、選當季新鮮時蔬,有的爽脆、有的綿密、有的清新、有的酸甜,豐富的口感層次,配上油醋醬、或胡麻醬、還是凱薩醬,這些都是師傅以橄欖油為基底,親手調製的美味沾醬,讓享用沙拉不只為了健康,還充滿了品嚐樂趣。



每日限量10份的龍蝦大餐,需事先預定才有的SPECIAL~~~


鮮蒸魚佐鮮蝦山藥泥搭香菇醬汁


季節時蔬寬扁麵(奶素)
清炒在地時蔬,再加上刨絲的白蘿蔔絲,爽口開胃!


清炒有機綜合野菇

義式清炒綜合時蔬

花椒燉牛肚蕃茄寬扁麵

自然牛紐約客佐蒜味時蔬燉飯
使用有機銀川米,搭配肉質鮮嫩的自然牛,讓每一口咀嚼都帶來驚喜
所謂的自然牛,是經過美國農業部認證,以天然環境、自然穀物飼養的牛隻。


上圖:有機玫瑰純露/下圖:有機覆盆莓蘋果醋飲

抹茶豆漿
有機且非基改的頂級黃豆製作,無添加任何甜味劑,口口都能嚐到懷念且滿足的黃豆香


海明威檸檬塔
大文豪海明威最愛的法式經典甜點,不過,阿貲覺得稍甜了一點

百香果重乳酪蛋糕
當濃濃乳香遇上酸酸的百香果,如天雷勾動地火,停都停不下來

大夥兒開心享用美好的一餐


MENU






日光大道 富錦廚房
 地址:台北市富錦421
電話:(02)2767 -621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am - 10:00pm 週六、日 8:00 - 10:00pm

相關文章

【松山美食】民生社區古早味新風情-有時候紅豆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