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宜蘭景點】礁溪新焦點 結合旅遊與美食 展現高雅悠閒的蔬食輕餐「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TIME BOX」

***食光寶盒於2017年中已停業了***

還記得紅色巨型妖怪的「窯烤山寨村」嗎?
或者是充滿魔法奇幻的「四圍堡車站」嗎?

這個思想前衛,領導旅遊潮流的店家,去年又推出新發想了,不同與前二館的具焦主題妖怪,魔法,這次則採用較抽象的 time 為主軸。遊客透過穿越這台黑白舊電視機,進而探索時間對每一個人的意義。



年少時 我們輕狂的揮霍著青春!
中年時 我們風狂的追逐著物慾!
年老時 我們抓狂的漫罵著蹉跎!


入口處鮮紅色的郵筒,不是投遞信件、而是投遞時間喔~~~

走入館內一眼瞧見,上、下均以大、小時鐘裝飾成列的服務台,沒想到以鐘為飾的櫃台,不僅美觀也粉有趣滴!


哇!這新穎、時尚的食光寶盒裡,居然座落一間懷舊茅草屋「時光雜貨」,就如同孩提時期的甘仔店,狹小凌亂的店舖裡,層層推疊著小零嘴及小玩意兒;不過,「時光雜貨」還是維持明亮整齊的風貌,展售的品項也是改良過的懷舊風文創商品。



食光寶盒」裡販售的各式伴手禮,都是素或奶素~~~

食光寶盒」右側是佔地最大的餐廳區。全台第一個全蔬食主題館,提供無菜單蔬食料理,蔬食港點

這裡的食材全是宜蘭在地小農契作,每日產地直送的無毒、安全蔬菜,讓旅客體驗食物最單純的原味,享受最單純的美好時光~~~

充滿歐式宮廷風的用餐環境,讓你享受歐洲中古世紀的貴族生活喔!




到處陳列著實體時鐘、或是時鐘造型圖案,連樑柱裡都擺放著玻璃沙漏,不停歇的漏沙,似乎提醒著我們時間寶貴、一去不復還



連桌面設計都蘊藏小心機,足見老闆真的粉用心~~~

時鐘造型的烘培坊,也好有創意、粉可愛~~~
這裡的麵包、蛋糕與四圍堡、妖怪村屬同家品牌,想必同樣好吃喔!


你看看!北海道雙層乳酪蛋糕,全採用北海道生乳製作,有 原味抹茶巧克力  種口味,這這這直太犯罪了吧!



新鮮現打蔬果汁、咖啡、還是來瓶清涼啤酒,讓食光寶盒」為你的旅程留下一段美麗的記憶吧!


館外還有兒童戲沙池及野餐區,夏季時光許多小朋友在此玩耍,家長就在野餐區喝茶、聊天,享受悠閒好時光~~~




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109號 
電話:(03)988280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30 -20:00 六日10:00- 20:00 

相關文章

【宜蘭礁溪】誤闖魔法世界的麻瓜.礁溪新地標*四圍堡車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