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小南港.懶人私廚…捷運南港展覽館/中南老街銅板美食/懶字輩早午餐專門店

因緣際會,最近常在南港老街區走跳,徒步於有「南港第一街」之稱的中南街上,街道兩旁盡是樸質灰沉的色調;突然的明亮店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停下步伐,滿足一下好奇心…



不得了啊!「小南港.懶人私廚」,如此反骨叛逆的招牌出現在舊街區,是想挑戰傳統觀念、還是要創造新南港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週日早上,「小南港.懶人私廚」小小門口已站滿了人群,一批來了、又一批離去,店內只有三個座位,外加騎樓的木桌及貼著「」字的專屬椅,加起來也不過十來個座位,卻吸引大批食客排隊等待,阿貲也粉絲之一喔~



簡單的菜單,有吐司系列脆皮蛋餅及茶飲!
我們點了花生劈腿了法式蜂黃鮪魚烤、起司蛋餅、玉米蛋餅及二杯黑英雄(樓蘭紅茶),人潮不少,反正不趕時間就耐心等侯~





小南港.懶人私廚」是四位南港在地年輕人的夢想,他們不僅是國中同窗,還有共同嗜好-愛吃美食,更希望能為沒落冷清的中南街帶來些許年輕活力,因此,選擇土生土長的南港為圓夢第一站。



哇!份量十足,男生吃剛剛好,胃口小的女生可以二人共食喔~



花生控的朋友照過來,香濃花生醬配上軟嫩的火腿鹹,鋪上厚煎的蛋及滿滿蔬菜;邪惡的「花生劈腿了」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管不住嘴巴,既使肚子撐飽了還是忍不住吃光光,真的好好呷!



塗上自調芥茉醬的「法式蜂黃鮪魚烤」,微嗆的特殊口感令人一吃就上癮了!



還有脆皮蛋餅吃起來有蔥抓餅的FU,懶人私廚還有多種配料可選,這次我們加了起司與玉米,口感都很搭,只是份量較小…



懶人私廚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每一款都是經典、都有其擁護者喔!
帥哥老闆說,店內所有調味醬都是自己研製的,花了二年時間試吃、研發口味才敢開店。



飲料也是購買茶葉自煮自調,唯有自己能掌控,才能給客戶穩定好品質的餐食。(讚!有理想的年輕人~)



小南港.懶人私廚」的開幕,確實為中南街帶來新氣象,吸引許多上班族願意走進清冷的老街。
雖然懶人私廚比一般早餐店晚開門、雖然無明顯招牌雖然有時不到中午就賣光了空,但破表的美味、超高的CP值,讓人拜倒在它的魅力之下
~~~





才剛吃飽喝足,阿貲就開始想著下次要吃「招牌媽媽味」、還是「火腿脆脆」、「厚雞YA總會」也不錯…





小南港.懶人私廚
營業時間:
平日:08:00 – 17:00
假日:08:00 – 12:30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中南街8號 
(南港展覽館 5 號出口,過十字路往南港路一段走,約3分鐘即達中南街)

電話:0905-271-685
FB:小南港-懶人私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