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網購美食】三寶媽手作烘焙之樂高塔…小資女茶餘飯後、聊是非最佳良伴~

春末夏初,枝頭嫩芽已轉為青綠、含苞待放的花兒也熱情地綻放…
在這生趣盎然的季節裡,被賦予療癒系的甜點,是否也該隨著季節不同而改變呢?

綠色的抹茶樂高塔宛如樹稍轉綠的枝葉、繽紛的彩虹樂高塔就像爭相競艷的花朵,四月天、五月天就是要如此鮮明與燦爛~




三寶媽手作烘焙千層派,在網路上早已小有盛名,為了滿足單身小資女的需求,三寶媽特地開發一系列造型神似樂高積木的甜品,就稱呼它為「樂高塔」。

既使只有2塊小甜點,三寶媽從裡到外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喔!
上下左右都塞了滿滿的紙棉布,就是要讓顧客收到完整無缺的產品…






樂高塔」除了形狀大小與「千層派」不同外,其原料、口感、及獨有的千層造型通通一樣喔~



三寶媽的甜品,一開始是為了滿足家裡的寶貝而做的,因此,使用的原料以天然為主,採用法國頂級鐵塔牌奶油,口感清爽不膩口。

麵皮與內餡層層分明,麵皮濕潤內餡香濃;最特殊的就是底層的手工酥脆派皮,搭配蛋糕一起吃或是留著當餅乾吃,都粉好吃喔~





抹茶口味,濃濃抹茶香,是抹茶控必吃~



粉嫩嫩的彩虹口味,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午后,來杯英倫紅茶或曼巴咖啡,同閨蜜一起品享甜甜樂高塔,講八卦、聊是非,美好時光正在ING…




體驗文
三寶媽手作烘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vb6433/?fref=ts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