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新竹美食】竹北和順園 雲南蔬食麵館…素素素,超級美味,超級CP,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現代吃素的人真的很幸福,種類多元口感佳,有傳統中式、美式漢堡、異國輕蔬…等,連雲南料理也吃得到喔~

雲南菜又稱滇菜,口味偏酥脆、醇厚重油、酸辣微麻。
這次新竹行,由住在新竹的大姊推薦,來到竹北主打素菜的「和順園雲南蔬食麵館」。或許是入境隨俗、或迎合素食需求,整體餐餚以不過度油膩、鹹重,卻仍保有香麻酸甜的好味道,因此,不論葷素、男女、老少,都是和順園的愛好者。


和順園雲南蔬食麵館」離新竹高鐵站僅10分鐘車程,出了高鐵站轉進光明六路東二段,直行117縣道左轉成功二街即可抵達。

哇!太棒了,對面就是公有停車場,剛好適合阿貲這群遠道而來的饕客。



小小店面,簡潔樸實的擺設,餐廳空間雖不大,但座位卻算寬敞;沒有精美圖文菜單,除了櫃台人員之外,其餘工作人員都超著一口破中文,原以為會踩到地雷,沒想到…嘿嘿~意外挖到寶~


和順園雲南蔬食麵館」雖是小店,餐點種類確很多,有飯、有麵、小菜、砂鍋、還有甜點。也有適合個人的套餐、及團體的點菜。 



和順套餐-五穀飯
光顏色就足以誘惑人了,附湯還有飲料,真的超級划算~ 


雲南紹子乾麵」與「清炒高麗菜
所謂「紹子」,就是將所有食材切成碎屑炒成拌醬,拌著麵吃,每一口皆是無敵美味、都讓人不禁發出咻咻聲,或許是這個原因而稱為「紹子麵」! 


.雲南連接緬甸到泰國,因此飲食上仍不脫南洋的影子,但其口味稍稍清淡些。

椰汁咖哩湯米線
濃郁的咖哩香料,搭配椰奶的潤滑,不僅米線Q彈帶勁,連湯汁都齒頰留香、欲罷不能…


月亮脆餅
哇!雖無蝦無肉,其口感卻不輸「月亮蝦餅」喔~
外脆內軟不死鹹,沾著特調醬料,酸辣的口感讓人大快朵頤!
喂~等等呀~留一塊給我啦~太好吃了,要吃要快喔~
真心推薦愛吃酸辣口味的素食朋友來吃喔~


豌豆炒飯
看似無奇的炒飯,卻異常美味,
飯粒粒粒分明在口中散發說不出的好氣味,唯有親身體驗才能知其美妙! 


雲南捲粉
纇似港點河粉,還不錯吃~ 


餐後甜點…


竹北和順園雲南蔬食麵館,每一道菜都好好吃,雖屬重口味的雲南菜,但吃完後卻沒有口乾舌燥的現象,可見是一家兼顧健康養生與滿足味蕾的優良餐廳喔~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7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電話: (03) 667-3898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