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Cafe Mode木馬…民生社區富錦街,集咖啡、茶藝、料理、小酒館的文青創意餐廳~

現代生活節奏快,上班忙、休假旅遊為避開人潮更忙,阿貲覺得,偶而耍廢一下也粉療癒喔~
趁著連續假期睡到自然醒,找一家環境好氣氛佳,餐食精緻可口的餐館,享受都會人最奢侈的「慢活」吧!



Cafe Mode木馬」位於綠意盎然的富錦街上,沒有民生東路的喧鬧,卻多了分文青味,因此吸引許多特色商店進駐。漫步在富錦街上,兩旁不時傳來悅耳鳥叫聲,不知不覺中「Cafe Mode木馬」已在眼前了!





創辦人林哲毅先生十分喜歡馬,因此打造了一處「馬廄」意象的複合式餐飲店,從入口處地上的馬蹄印、木馬活動招牌、到室內桌椅、裝飾等,都可見「馬」的足跡。




戶外座區擺放許多植栽,顯得生氣蓬勃,有吧台座與沙發區,不過白天秋老虎仍烈,阿貲還是走進室內吧!




室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仍保持老房子的樸實與溫度,尤其一側的傳統木格子窗,讓陽光盡情的灑落在微昏的室內,營造出接近大自然的優閒靜謐感,即使坐著發呆也很舒服~






來看看木馬有甚麼美食?(連菜單設計都有馬的身影喔…)
早餐時間,剛睡醒胃口還沒開,就點個木馬輕食早餐吧!








◎日初!木馬朝食  單點 $270 含鮮奶或果汁一杯
木馬的餐食都是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約20分鐘,剛好符合今天的心情「慢活、慢食」。

哇!日初朝食真豐盛,由飽滿的視覺引領敏銳的嗅覺,讓人味覺甦醒、食慾大開!



最吸睛的太陽蛋黃白分明,蛋黃凝而不結,阿貲最怕吃到蛋黃液流滿盤了。
大香腸煎的恰恰好,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甜甜鹹鹹口感最令人愛不釋口。
份量不少的養生炒菇、新鮮青蔬、季節水果等,為一日之始提供滿滿的營養~



簡單的蘿勒麵包一點都不簡單,使用克菲爾菌和納豆菌,以天然獨特方式發酵,不加防腐劑、保濕劑、香精等人工添加物,再以少油少糖配方,烘焙出質地紮實綿密,天然香氣十足的手工麵包。口感外堅酥內Q彈,細細咀嚼,越咬越有勁也越香,沾著酸酸優格吃,別有一番滋味;鋪上生菜、炒菇、蛋及切塊香腸,做成漢堡也不錯喔~







餐後來點助消化、顧腸胃的優格再好不過了,重點是木馬的優格都是自製的,味道不會太酸或太濃,尾勁略帶一點點酸,是偏清爽的好味道~
撒上一點玉米脆片的優格,讓口感更豐美了!




◎木馬手工麵包-酪梨鮮蔬  單點 $150 含鮮奶或果汁一杯 
看起來像是升級版的熱壓吐司,其實是手工麵包,比一般吐司更大片更厚實,內餡也更豐富,有蕃茄、綠花椰、炒菇、起司和酪梨醬等。你看看,彷彿要溢出似的,咬下真的會爆漿喔~ 



烤的微焦黃的吐司更顯麥香,略偏乾的吐司不被餡料濕透,保住麵包的Q度。




以清爽清蔬、搭配溫潤的酪梨醬與起司,夾在滋潤的麵包體中間,不乾不柴;一口咬下,在嘴裡迸發開來的絕妙滋味讓人停不下來,上午時段享用是無負擔的好選擇喔! 



新鮮水果現打果汁,可以喝得到果肉喔~




◎杏仁綠茶(壺)$200
木質托盤給人溫文儒雅的印象,超厚玻璃杯容量少,讓人不得不緩緩倒、慢慢喝,從入口的清新綠茶香、到杏仁獨特的餘韻,由舌尖潤滑到喉頭,讓人通體舒暢!
放空發呆的必備飲品~





Cafe Mode木馬不走富麗堂皇的貴族風,只有充滿輕鬆的輕工業風、與自在氣息的自然風,提供營養均衡、美味不打折的異國輕食,為汲汲營營的現代人,打造一處紓壓療癒的慢活好去處~ 




身心充電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富錦街上的創意小鋪,或悠遊民生社區公園,感受秋天花草樹木的變化多端,為慢活日劃下完美句點。





Cafe Mode木馬
交通指南:民權東路公車在民權公園站下車,民生東路公車在聯合二村下車,開車族可停民權公園地下停車場
消費需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 – 21:00
                   週日 09:00 – 1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6號
電話:02-27486333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afemodetaipe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