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網購美食】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 專賣店的品質 庶民的價格 母親節最溫馨的選擇~~~(體驗文)

鮮之味藍莓乳酪 祝福所有媽咪們!母親節開心喔~~~



草莓與藍莓,都是莓啊!有什麼不一樣?

想當初,老公錯把藍莓當草莓,不僅多花冤枉錢還惹得阿貲火冒三丈,還好他腦筋轉得快,說藍莓有豐富的營養素,就如同妳有豐富的內涵,這迷湯一灌下來,怒火瞬間煙消雲散。從此,藍莓口味的小甜點成了阿貲紓壓的開心果了~~~


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公司上下忙得人仰馬翻,一回到家,看到期待多日的「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阿貲立馬從一條蟲變回一條龍,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好好紓壓一下!

  
咦!蛋糕上怎麼有裂痕呢?


~~又學到了,原來這不是瑕疵,也不是快遞的失誤,而是因「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堅持使用天然原料,而且用量紮實,完全不添加其他成份,所以烤了之後,才會有裂開的狀況,但完全無損它的美味喔~~~



品嚐一口,濃郁的乳酪香立即在口中綻放,扎實綿密的口感,不斷在齒間咀嚼跳動著!

啊,就這麼小小一塊,已足夠滿足阿貲的口腹之欲,補充能量、恢復元氣。




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所創立,她標榜不加水、不加人工香料、不加泡打粉以真材實料做出美味蛋糕,卻徹底擄獲饕客的味蕾。




妳看看,「鮮之味」推出的「藍莓乳酪」,厚實純粹的蛋糕中,藏著一顆顆野生小藍莓,濃醇的奶香與藍莓細膩的氣味交纏,彷彿親密相擁的戀人,給人滿滿的幸福感



再搭配一杯德國童話的紓壓花草茶,一天的疲憊、勞累,統統不見了!

鮮之味」的蛋糕全部一種規格,6吋大、450公克,最適合小家庭及胃口小的女生了。溫馨五月 母親節快到了,不妨帶個鮮之味乳酪蛋糕回家,把這份幸福帶給老媽吧!







【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
訂購專線:0933-875-401 王睫菱


--------------------------------------------------------------------------------------------------------------------




2 則留言:

  1. 滿足您的味覺 ,趕緊嚐嚐鮮之味喔 。

    回覆刪除
  2. 真材實料,真的不輸大品牌的產品,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