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創意互動有限公司 台灣美食旅遊網 TVSOEZ 台灣遊GO廟】

時代在進步,行銷手法也變變變!!!

從古時候的口頭叫賣、印刷傳單廣告、電視媒體曝光、到現今的網路多媒體發展,
網絡微電影的流行,正悄悄的吸引消費者目光,如何有效掌握宣傳途徑與方法,
已成為行銷成功的關鍵點

再好、再棒的產品,若無人知、沒人曉也等於空!

創意互動有限公司是一群販賣創意的企業基地
只要客官您想做到的,找他們就全部搞定


























創意互動的服務項目多元,從活動企劃、商業設計、影片拍攝到後製作業,全部一手包辦。




















還自行架設一個在Google自然搜尋『美食旅遊』第一名的『TVSOEZ媒體平台輸入  http://www.tvsoez.com/ 
登陸台灣美食旅遊網」,即使不出門,也能掌握吃喝玩樂的最新訊息喔~~~



























全台從南到北,只要發揮你的一指神功,哪兒有排隊美食、哪裡有特色住宿、立刻一目了然~~~(國外也有喔...)














若你喜歡廟宇文化,創意互動在2015年再推出『台灣遊GO廟』的影音平台,以生動有趣方式,呈現台灣各地特色廟宇及各大宗教慶典活動。













台灣遊GO廟遊輯隊
由一群熱愛寺廟的人
帶著一顆虔誠歡喜的心
隨著遊GO廟巡禮團隊的腳步
將廟宇背後的歷史故事
用手中的相機呈現出來



台灣遊輯隊 出巡

面對傳遞速度越來越快的資訊、及變化多端的傳播市場,創意互動永遠站在世界潮流的最前端,給您最切合、最吸睛的行銷模式,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你還不知道他們嗎?
快拿起電話撥打:
企業諮詢組:(03)4609958
宗教活動組:(03)4602210
美食專線組:(03)3394520(餐餐就是我愛你)
部落客合作專線:(03)4600197
Line@美食生活報好康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tvsoez」(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