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台北松山美食】集客人間茶館 民生社區富錦店 聊天聚會 下午茶 最佳選擇

你喜歡一邊聚餐一邊聊天嗎?或一面吃喝一面開會?若你需要滿足以上條件,那「集客人間茶館」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了!


餐飲美味多元、環境舒適寬敞、價格實惠合理、服務親切有禮、隨時補充茶水、免費提供WIFI,最棒的是 不限用餐時間~~~

這次會議就選於民生社區,充滿綠意的「集客人間茶館 富錦店」啦!




集客人間茶館以江南林園風格為訴求,從中國風的拱門設計、入口處的人造魚池及噴泉、室內的木製亭台、壁上長幅的清明河上圖…等,營造出典雅、復古氛圍的用餐環境。






早到的夥伴們開始動手佈置場地,除了享受美食外,等一下還有幾個提案需討論喔…




集客的餐點種類很多,提供各式小火鍋商業簡餐手搖茶飲大排檔茶點、甜點,讓我們這群橫跨老中青三代都能各取所需,呷加意!呷滿意!




美味涮涮鍋
平價高質感、美味新享受
單點包含主菜、鮮野菜盤、帶料火鍋湯底、雞蛋、配餐; 加 $40元升級套餐,可任選指定飲品一杯(20選 1) 

梅花豬肉鍋


雪花牛肉鍋


招牌羊肉鍋


烏龍麵


手作花椒麻辣臭豆腐鍋超級夠味~~~



風味美食饗宴
含主菜、小菜、湯、飯

無錫蔥醬牛腩



避風塘蒜酥雞



大排檔茶點
炸物酥香、滷味香氣獨特,適合與麻吉同樂分享!

滷味拼盤


脆皮嫩豆腐


蒜蓉蘿蔔糕


炸物口感香脆不油膩但偏乾,配上清爽茶飲剛剛好~~~



集客風味茶 
傳承東方品茗文化,現代與傳統交織,來集客就暫時忘掉咖啡,專心玩味茶食...

左邊2杯 桔香翡翠檸檬右1 招牌紅茶


哇!集客的冷飲都是巨無霸ㄟ,一杯至少 700CC 以上喔~~~ 
所有飲料都可選擇半糖、無糖、少冰、去冰

蜂蜜綠茶珍珠奶茶

鐵觀音、珍珠奶茶


熱風味茶


當天夥伴們吃得開心、喝得暢快,下午的研討會議也超有效率,我們從中午11:30 到 下午 5 點多才結束離開,真是 CP 值超高的餐廳喔!



餐後小小心得…
若是食量不大的姐妹聚餐,建議餐點少一份,以茶點取代;飲品很大杯可以少點一杯,大家使用分享方式。如此一來,不僅吃到多種食物、喝到不同飲料,還可以節省荷包,真的一舉數得喔~~~ 


吃飽喝足還可漫步 綠色隧道-富錦街走逛兩旁特色商店、順訪微熱山丘嚐鳳梨酥享受夏日的小確幸...

相關文章
【松山美食】民生社區 令人驚豔!「微熱山丘」

【松山美食】民生社區.富錦綠色隧道.BISON CAFÉ敝所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06號(富錦街口)
預約專線:02-2745-51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24:00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