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有時候紅豆 時尚摩登古早味X 民生社區民生公園賞花趣

20210107
再次光臨仍然要排隊,這次拿到167號需等10分鐘左右,為了美食就慢慢等吧! 


反正站在這裡的人都跟阿貲一樣,沒吃到有時候紅豆餅不罷休啦! 



對了!現在新增雙餡口味,一次吃到最經典的紅豆+奶油,真的太棒了! 



站在玻璃外看著工作台上,一顆顆製作中的紅豆餅,光看就很療癒喔~ 





20170202

寒流一波波,突然很想吃熱呼呼的傳統「紅豆餅」,是古早味那種,不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日式紅豆餅喔,該去哪裡買呢?

對了,就是 有時候 會粉想粉想吃的「有時候紅豆」!




不會吧(傻眼中…)!阿貲千里挑挑的走路而來,居然大門深鎖,連招牌都不見了,真想哭哭了(蒼天啊~)

歹勢啦!是阿貲太心急了沒看清楚,原來「有時候紅豆」搬家了,(我就知道,鐵粉這麼多,怎麼可能收攤呢~)




隔壁巷子而已,走吧,反正今天就是粉想粉想吃…
真材實料、美味可口的點心搬到哪都沒差,前方圍著一群人之處,想必是「有時候紅豆」到了!




好一陣子沒來買,怎麼悄悄漲價了呢!
可是,依然人潮不斷;你看,目前出到250號,阿貲拿到264號,表示還需等待14人,就趁著等待時間瀏覽一下新店吧!





同樣是小巧明亮的店面,整齊潔淨的開放式工作場域,讓人吃的很放心!




舊店的座位設於戶外,雖視野佳卻怕雨天,新店就改在室內,不過只有立位喔~多數人都是外帶的…




哇!熱呼呼、香噴噴、圓潤潤的紅豆餅出爐啦~





終於輪到阿貲了,顆顆飽滿、粒粒分明的紅豆餡,不甜不膩,就是這麼紮實好吃,讓阿貲念念不忘…




奶油口味也不會死甜,小心吃,會爆漿喔!



最後一種起士馬鈴薯餅,濃郁的乳酪香、沙沙的馬鈴薯,又是會讓人為之瘋狂的美食…



有時候.紅豆」種類雖不多,卻樣樣經典美味,難怪鐵粉越來越多,成為排隊名店之一喔~



拿了紅豆餅之後,可以順遊民生社區最大公園「民生公園」,因位居民生社區中心地帶又稱「中央公園」。 




公園裡種植了各類花草樹木,隨著時序更迭而轉換的花開花落,不時的給漫步其間的遊客帶來小驚喜… 





天寒地凍,正是最佳賞梅時節,公園一隅梅花盛開, 朵朵純白小花高掛樹梢,頗有孤風亮節的風韻,難怪與蘭、竹、菊一起列為「四君子」。




長鬚飄飄的老榕樹,像個慈祥睿智的長者,默默陪著這塊土地、及人們!



掌心捧著暖暖的紅豆餅、嘴裡咬著香香的紅豆餅,悠閒乘坐老榕下,看著行色匆匆路人、廣場嬉戲的孩童、及涼亭聊天的垂暮長者;原來,簡單、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有時候紅豆餅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9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 ~周日 12:00 ~ 18:30


舊店文章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