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快樂魔術】魔術啟發教育第一品牌「菁英魔法學院」…採用量子魔術、體驗式教學,讓魔術啟發教育專家開啟孩子獨立思考、創新創造、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承千年的科舉文化,讓「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觀念根植於華人圈。
繼國民所得提高及少子化影響,哪個做父母的不是汲汲營營的栽培孩子,就怕輸在起跑點。

但 這種單向、填鴨 的教學方式,真的是孩子們需要的嗎?
反覆的唸書、考試,不管孩子是否吸收?有無興趣?能否思辨運用…等。
整體教學只在乎答案,似乎所有的問題都只有一個標準答案,好似教育的範圍僅止於課本、專題、報告,最後所學的知識僅僅應付考試,和日常生活完全脫鉤。


其實,台灣的教育已提供充足的知識,如再加入一點點趣味變化、一些些邏輯思考,便能大大提升孩子們的靈活性與創造力。


拜交通科技之賜,縮短世界的距離,孩子們的未來勢必與全球競爭,從小培養好的腦袋思辨,探索課本以外的知識,將教育本質回歸生活應用,培養多元化和邏輯性的知識,教育孩子成為能夠獨立思考分析,且具有創新與創造的能力,在面對各式各樣複雜的問題時,才能以自身的能力解決困難。




好奇心是引起學習的動機,而感興趣讓學習持續…

菁英魔法學院推廣大使,MOMO親子台魔法小學堂的主持人郭柏辰說:「學習事物一定要從感興趣開始,而千變萬化的魔術更是孩子的最愛!


















魔術正是訓練創造力與思考力的最佳工具,驚奇的效果大幅提升孩子的好奇心,進而產生興趣以達到主動學習的效果。在變魔術的過程不斷地思索『為什麼』,並且找出多種創造奇蹟的可能性,提升孩子的信心與創造力,最重要的是能讓他們完全在快樂中學習與成長。」




不用再羨慕哈利波特了,從今年起,台灣也有魔法學校了,【菁英魔法學院
(Elite Magic Academy)成立於2017年,由台灣頂尖魔術教育專家周代祥老師創辦,集合專業魔術教育團隊,聯合打造的魔術啟發教育第一品牌



菁英魔法學院透過美國最先進的QLT量子教學法體驗式教學,深入淺出的引導學子,不僅能提升溝通表達、還有創新創意 的能力!

並藉由學習魔術的過程,訓練團隊合作、增進人際關係、活絡邏輯思考、培養舞台魅力等多重領域;經過菁英魔法挑戰營啟發教育的孩子,各個都變得自信、活潑、開朗!



有人說「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阿貲覺得「學魔術的孩子不僅不會變壞,透由魔術帶來的啟發,讓他們勇於接受挑戰,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菁英魔法學院學員見證,魔術讓我有勇氣、比從前更自信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4EHqekjKM



FB:https://www.facebook.com/Elitemagic/
官網:www.elite-magic.com
經濟日報報導: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2508999

有興趣參加菁英魔法挑戰營體驗活動請點:https://goo.gl/forms/PM3m4eKiyRF4Pb8i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