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松山區民生社區、發現很悠閒的店-點點漾滋味…像家一般輕鬆自在、免費WIFI 又沒時間限制,獨自一人、3-5麻吉或成群聚餐都適合喔~

會讓人願意二訪的店家,絕對有其吸引人的因素;
環境舒適明淨、餐飲美味可口、價格平實親民、捷運交通方便等,位於民生社區的「點點漾滋味」就具足3個條件。

雖然附近沒有捷運,卻有多輛公車經過,再加上臨近優美的綠色隧道富錦街,因此,每逢假日也吸引不少識途老馬上門~






當天有個小聚會,阿貲還是早點抵達佔個好位子吧!
再度光臨「點點漾滋味」,同樣的樸質木色、茶几明淨、井然有序的吧臺,一眼就給人舒心養目、自然而然的身心放鬆…









櫥櫃裡擺設一瓶瓶優質高檔的龍眼蜂蜜、及台灣引以為傲的高山茶,足見「點點漾滋味」是家重視養生與品味的店家。




哇!新產品~100%純胡蘿蔔汁、及加味的胡蘿蔔綜合果汁,鮮豔色澤引人食欲,若非等下要吃午餐了,阿貲真想喝喝看…



爬上二樓餐區,與先前變化不大,只有中間桌椅稍微移動,窗邊的個人獨享區、後方的家庭沙發區依然如故,我們人多就霸占中央區的長條桌啦!








美食永遠不會寂寞,而CP值高的美味更加令人回味再三!




這次阿貲點了「提雅蕈菇奶香PIZZA」,厚薄適中、咬勁十足,烤成金黃色的乳酪與麵粉均勻混合,濃郁奶香帶著微微焦香,讓人越吃越上癮…
掀開餅皮,冒出一朵朵蕈菇,這是道兼顧養生與美味的餐食。




青醬燻腸奶香燉飯
這燉飯超特別,燉飯不是飯喔!
而是用義大利麵條做成米飯的形狀,再加上主廚特調的奶油醬汁,吃到的是QQ的米麵及奶油香甜濃郁的口感喔。再加上份量滿滿的燻腸,沒吃過朋友一定要來嚐一嚐…




迪蜜特香嫩雞腿排佐奶香燉飯
這也是義大利麵條和著起司做成的奶香燉飯,絕對是起司控必點的餐點。
超大鮮嫩的雞腿排,雖大雖厚口感卻一點也不會柴,難怪有朋友每來必點,儼然是雞腿排燉飯的忠實粉絲喔~



米納瓦鮮鮪三明治
若跟阿貲一樣,對外酥內軟的厚片吐司情有獨鍾,那一定要嚐嚐「點點漾滋味」的三明治系列~
這款鮮鮪魚口味,滿滿快溢出的青蔬、香煎滑蛋及鮮鮪魚,讓人看了快要凍不條…




視覺、味覺雙重滿足的飲品「彩蝶戀夏」,夢幻的紫蘿蘭色系給人輕柔飄逸感,剛好一掃盛夏的焦躁暑氣…



冰拿鐵…





低卡輕盈的甜點手作奶酪」,小巧玲瓏、綿密順口,餐後品嘗最洽當不過了~




「點點漾滋味」秉持著「漾漾精,漾漾新,漾漾懂您心」的理念,就是要給你好的東西,不論是餐飲或是伴手禮,都是精挑細選的食材與來源;

今夏「點點漾滋味」也推出高檔平價的下午茶,沒事可來「點點漾滋味」喝喝消暑飲品、吃吃美味小點喔~









點點漾滋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1號
電話:02-2748-889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0: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