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台北美食】掀起話題的「生吐司」在全聯開賣啦!超軟超香無敵好吃,免排隊銅板價立馬享受~

生吐司」?不是沒烤熟的生麵糰喔,「生」是指天然感,無添加任何東西,直接吃就很美味的吐司~
生吐司風潮由日本吹進台灣,凡吃過的人皆拜倒在它的軟綿之下喔~


4月初從日本大阪首度引進台灣的「高級生吐司」,雖然要價格不菲卻超高人氣,想嚐鮮的人需耐心花時間排隊才買得到。
最近全聯也搭上這波「生吐司」熱潮,推出「READ BREAD生吐司」,查過網友風評,幾乎異口同聲大讚好呷好呷,甚至有人說「爆醣我也甘願!」


阿貲一早立馬跑全聯,一包4片售價69元,架上只剩2包,乾脆全買了吧!想想算了,還是留一包給想嚐鮮的朋友!


撕開袋子,瞬間一陣果香撲鼻,若閉上眼睛會誤以為來到甘橘果園中,享受橘園的清雅甜香…
外表跟一般厚片差不多,咬下口感鬆軟細緻,高含水量又超Q軟,連吐司邊也細緻輕薄,讓人一吃驚為天人!


撕開直接吃,品嚐原始風味,最能嚐到生吐司本身的香氣與軟綿~太..太..太好吃了~


或者搭配喜歡的抹醬都粉美味;阿貲半邊塗上黑芝麻醬、另一邊是蜂蜜,放進烤箱10分鐘,很神奇ㄟ,烤過的生吐司仍然Q彈濕潤不乾澀,一次吃到兩種口味,雙重滿足喔~ 



沒吃完可放置冰庫保鮮,要吃時提先半小時取出回溫,口感與剛買回一樣美味。夏季天熱,阿貲從冰庫取出直接吃,不會太硬,有點像在吃餅乾,冰冰涼涼的另有一番風味,可以試試看喔~


吐司控一定要吃吃看,不吃會後悔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