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新北美食】板橋市觀光街平價早午餐*HappinessHere幸福這裡*邀約文

深秋時分,晨寒意濃,正是裹著棉被好眠的時候。
慣於快節奏的朋友們,偶而忙裡偷閒,給自己個小確幸吧!

睡到自然醒,跟親愛的Honey、或知心的閨蜜,來個時間無感的早午餐!記得<幸福這裡新莊店>的好滋味,今天就找老公一起到板橋觀光店享受二人世界囉!

鬧中取靜的<Happiness幸福這裡>座落於明亮的玻璃帷幕大樓裡,門口小空地環繞翠綠植栽,戶外的遮陽傘及活動桌椅,一派鄉間野餐的氣氛~~~

Happiness幸福這裡旁邊是板橋溫水游泳池


門口的小黑板正預告著今天的美食ㄛ~~~


幸福這裡-板橋店>以黑、白、灰為基調,中間挑高的空間,令人視野開闊,走的是偏現代簡約風格



整片落地窗讓陽光不遺餘力的穿透進來,暖暖色光讓人有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幸福這裡>有著高檔的環境與可口的美食,但不收取服務費,所以茶水、刀叉等,請各位朋友自行取用。(取用餐具後請記得將白巾恢復蓋好ㄛ~~~)

倚著樓梯的多層式書櫃,輕鬆的收藏書報雜誌及各類獨特精緻的模型,呈現俐落的文青氛圍!!!


循著階梯而上,同樣是黑白色系簡潔的設計,最吸睛的就是這幅壯麗的跨海大橋壁貼,坐在這裡猶如來到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一樣!






當阿貲正享受居高臨下的快感時,陣陣香味襲來.

HappinessHere 的擺盤裝飾也太正點了吧!大大滿足了視覺系的阿貲,素色桌面襯托出這一盤盤、一杯杯的餐點飲品,不僅看起來秀色可餐,聞起來更加美味的讓人垂涎不止!



面對美食,顧不得形像了,開動吧!!!

主廚濃湯
第一道熱呼呼又濃稠的奶油濃湯,剛好開胃又暖胃,若多點綠色會更棒ㄛ!




法式水果薄餅
煎過的薄皮堆成工整的方形,鋪上濃郁鮮奶油及香草冰淇淋,再環繞一圈新鮮水果,有奇異果香蕉、橘子及討喜的聖女嬰,灑上杏仁碎片及葡萄乾,好像一頂五彩的冠頂~~
軟軟QQ的餅皮搭配甜甜的冰淇淋及微酸的水果,呈現多層次的新食感



融化冰淇淋浸濕的薄餅,口感又變得溼潤柔軟,微甜不膩,嚐起來另有股清新感!


西西里鮪魚薄餅
香濃薄餅搭配特製鮪魚醬,底層鋪著滿滿的生菜,清爽可口,上頭插著一支印著<幸福這裡>logo的小旗子,真可愛~~~


雞尾酒?飲料?

非也!是類似沙漏的計時器,將之顛倒過來,紅色、藍色,一滴一滴的緩緩下沉...煞是好看~~~

香蕉巧克力鬆餅
陣陣驚呼聲加上相機喀擦聲,在這裡不時可以品嚐到充滿幸福感的美食!

厚重的鬆餅上鋪排著琳瑯滿目的香蕉、彩色棉花糖、巧克力冰淇淋,及豔紅的櫻桃、綠葉。怪不得<幸福這裡>的鬆餅比較厚些。烤過的鬆餅,外層脆脆的,裡層質地細緻,熱呼呼的鬆餅和香蕉或沾巧克力冰淇淋吃,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好久沒吃棉花糖了,感覺好像回到童稚時期...


鮮蔬沙拉
新鮮美生菜、紫高麗絲、碗豆苗,還有杏仁片等,不淋千島醬而是更健康美味的微鹹油醋ㄛ~~~



雲端吐司
-什麼是雲端吐司」?為何雨天才供應呢?
阿貲真幸運,天公作美下雨了,讓阿貲見識廬山真面目了!



雲端吐司」說穿了究就是一顆蛋放在厚片吐司上。
其作法也不難,店長說:將蛋白打發鋪在厚片上,再把蛋黃置中放入烤箱烤熟。
簡單的食材,多一分創意,成就一道別出心裁的餐點。似太陽般的蛋黃被厚厚的雲層托住,這不就是陰雨天嗎!



作法雖簡單,但控制火侯就難囉!外層凝結內層沒熟,刀子一劃黃澄澄的蛋黃流在吐司上,單單視覺效果就十足誘惑人ㄛ~~~


幸福這裡不只餐點精緻唯美,連飲料都十分花俏...
巧克力歐蕾
濃濃的熱巧克力上,一叢叢花團錦簇的擠花,再灑上五顏六色碎巧克力,宛如一件精雕藝術品,你捨得喝嗎?


<芒果冰茶>
台灣特有水果,還可看見芒果粒ㄛ~



盆栽奶茶
好酷的奶茶ㄛ!老公問阿貲:這能不能吃啊!阿貲率先吃看看,哈~原來是 Olio 餅乾碎屑,頂端裝飾一抹嫩綠,別出心裁的飲品。奶味與茶香比例恰恰好,好好喝~~




核桃布朗尼拿鐵
充滿濃濃原民風味的星芒拉花,就讓這杯美好的拿鐵為阿貲揭開美好的一天!
調入可可與核桃的拿鐵嚐起來更加順口潤滑,香醇口感讓人好滿足ㄛ~


熔岩布朗尼
當濃濃的巧克力遇上微苦的抹茶香,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阿貲與親親老公一起享用輕鬆自在的早午餐,邊嚐美食邊講悄悄話~~~


天花板的球形燈也別具風味,阿貲覺得夜間會更美更有氣氛ㄛ~~~




<幸福這裡>在新北市有三家分店,泰山店、板橋店與新莊店,阿貲曾區去過新莊店,就做個比較吧!

新莊店主打居家鄉村風,與板橋店的都會時尚感,風格迴異;但服務親切度創意美味度、價格親民度都一樣,屬於CP值蠻高的餐廳,有機會再光臨泰山店比比看ㄛ!


幸福這裡-板橋觀光店
板橋市觀光街56-1號(板橋室內游泳池旁
民生路二段與中山路交叉附近
電話:(02)8952-1591

相關文章

新莊美食】中港商圈.平價早午餐.想要美滿幸福請來「幸福這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