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網購美食】伊藤麵包工房 超鬆軟,粉美麗的圓形手工吐司 好似在誘人垂涎它甜美的滋味…(體驗文)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現代巧婦更難為除了要有米可炊外還要求新求變,三不五時還得來個 surprise
否則桌上的餐點就如同老和尚打禪一樣「如如不動」(抓頭髮中

哈哈~~~最近阿貲找到了「伊藤麵包工房」,口味眾多,外型又粉美麗的吐司,每一款都粉誘人滴~~~


















伊藤麵包工房」打破吐司給人的呆版印象,捨棄傳統方形改採圓滿喜氣的圓形;色澤粉嫩明亮,還有太極形狀的雙色吐司喔!哇~光看就大大地滿足視覺享受了~~~


















有招牌黑糖、芋金香、日月戀抹茶、及卡羅起士等多元口味

這些顏色都用天然食材製做的,像芋金香的紫是紫心地瓜、日月戀抹茶的綠是100%的抹茶粉、卡蘿吐司的橙是花蓮南海有機農場的紅蘿蔔讓大家吃的開心又安心。


一日之計在於晨,營養好吃的早餐,不僅給親愛的家人滿滿的體力、還為健康加分喔!
妳看看,不只吃得到芋頭塊,還有份量不少的起士喔~~~


「伊藤麵包工房」的吐司厚厚一片,份量十足,阿貲一片就飽了。

吃不完往冷凍櫃一塞,隔天提早拿出讓吐司自然回溫,
哈哈~真神奇!好像家裡請了專業麵包師傅,隨時都有鬆軟綿密的麵包可以享用喔~~~



經過一上午的嗡嗡嗡,庸懶昏沉的午后,來個 tea time、犒賞一下自己吧!
網路熱銷的手作牛軋餅,有甜甜奶香的原味、及灑上昆布粒,很唰嘴的鹹口味,
餅脆餡Q軟,妳喜歡哪個呢?好難抉擇喔


超療癒的可愛動物造型餅乾,讓視覺、味覺圍繞在萌萌熊、QQ企鵝、河馬麗的世界中,心情也變得好萌、好輕喔!


沒了糖霜少了甜膩,天然奶油製作無負擔,無添加色素,純天然食材配色,一切都很完美,唯獨
想吃這餅乾可不簡單喔,需以日本進口的巧克力筆,幫小動物們補上美美的妝容才可以吃呦!(替沉悶的午后帶來點小確幸~~~

 阿貲已經盡力了,雖不如印刷美,還差強人意吧!最起碼眼鼻嘴還分的清楚喔~~~

貼心小叮嚀
吐司保鮮期較短要儘快食用比較美味哦
若無法儘快食完,吐司袋上都有保存及烤焙方式說明哦!! 















伊藤小故事
老闆-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小邱師傅,從小太愛吃麵包,長大後自己做麵包就不怕沒好吃的麵包可吃!
小邱師傅曾去日本觀摩學習,店名取為【伊藤】就是提醒自已,要有日本人的敬業態度與擇善堅持,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獻給客人。 

伊藤麵包工房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018
電話:(04)2535-7373
官網: www.etenbakery.com

-----------------------------------------------------------------------------

4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好吃又真材實料的好店家喔!

      刪除
  2. 抹茶噎~~
    造型餅乾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小朋友又玩又吃 一舉兩得
      主要是沒加糖霜 小朋友吃了較不會柱牙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