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台南旅遊】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台南佳里新玩法,讓你邊做邊吃邊玩邊拍,體驗「自己蛋糕自己做」的樂趣~

原以為桃園是台灣觀光工廠最多的地方,沒想到台南地區就有24家之多,居全台之冠,讓台南旅遊除了歷史古蹟、天然風光之外,又多了另一種軟性選擇喔~

今天跟著阿貲一起參訪位於台南佳里賓寶食品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哇!好香喔~未入門先聞蛋糕香,好期待喔~







◎彼緹娃的故事
曾經、曾經…
門庭若市的蛋糕店裡,一位長相可人的小女孩,佇立在一座蛋糕櫃前,閃閃發亮的眼神充滿了渴望。天人交戰的女孩,最終擋不了蛋糕的誘惑,情不自禁地伸手挖了一口塞進嘴裡。媽媽縱然立即喝斥制止,但看見女孩滿足的神情,只好將蛋糕買下,遞給小臉龐堆滿笑容的女孩!

就這份因緣催生了後來的「彼緹娃藝術蛋糕」品牌。





彼緹娃」取自「beautiful-baby」的偕音,代表著最天真的孩童笑容;彼緹娃觀光工廠希望每一位來這裡的遊客,都能重溫最美麗、最單純的童真笑靨~

賓寶食品為了傳承這份情感與理念,於2015年設立彼緹娃烘焙學校,開啟培育烘焙人才,期許能回饋鄉里、及讓「beautiful-baby」遍地開花。


(談起創辦理念就眼神發亮的洪老闆...)




◎進入甜蜜的童話世界
整座園區佔地約3000坪,除了戶外停車場及青青草原外,室內規劃有主題館世界蛋糕地圖藝術蛋糕坊生產參觀走道商品販售區現烤烘焙舖及最夯的親子DIY教室
每逢假日人潮絡繹不絕,想體驗手作的朋友最好事先預約喔~


(右側牆上世界蛋糕地圖)


入門口顯眼的紅色牛車,象徵前人勤儉持家、不畏艱辛的精神…



穿梭在主題特色店鋪,漫步浪漫城堡花園、走訪英式情境街道,讓你怎麼拍都美,大大滿足愛拍族的喀擦手感…





(女生最愛的紅色電話亭)



充滿浪漫創意的「永恆幸福」…
以翻糖與輕質土結合而成,仿真捏塑擬人搭配花卉藝術,將幸福甜蜜的氛圍營造出來,襯托出新婚的歡樂喜悅…






來到寬敞的生產參觀走道,茶几明淨的玻璃窗內,清楚看到彼緹娃生產線的實際情況,唯有夠乾淨、夠優質的工廠,才敢曝光自己的工作場域。
鳳梨酥、蛋捲、蛋糕…等製程,一次通通讓您全蒐羅喔~








◎每一口都是寵溺的Beautiful baby-展售區



得獎連連的冠軍餅「芒果牛奶三Q餅」、及「御品鴛鴦三Q餅」都是必買伴手禮。保留古早味難忘口感,增添新味巧思,用熟悉口味盛裝一盒甜而不膩的記憶。








鮮乳千層蛋糕」以鮮乳及新鮮蛋液的美味結合,一層層慢慢烘焙出師傅的用心守候,帶點甜甜的蜂蜜味,誘惑出迷人的奶蛋香氣。

最佳濕潤口感的「長崎蜂蜜蛋糕」,經過師傅技術改良,質感較為濕軟蓬鬆,帶點黏性,入口即化的口感,是為主要特色。





搭配各式果乾堅果塔也是招牌熱賣品,外層塔皮香酥脆,單獨吃就很迷人囉~









後方還有現烤烘焙舖,假日提供現賣現烤的產品,讓聞香而來的食客,吃到最新鮮、有幸福感的美味!
麵包飄香,不遠千里!」喜歡熱騰騰、香噴噴、剛出爐麵包的「麵包控」,不要錯過了呦~ 



現場還有以調溫巧克力 製作各式口感巧克力,揭開美味其來有自的秘密。
另外,手工捏塑塔皮製作,讓您用視覺體驗師傅純熟捏塑功夫及技巧,幸福品嚐香脆豆塔、及乳香濃郁的乳酪塔…



受不了誘惑嗎?就在洋溢異國風情的咖啡區,來杯飲品開始大快朵頤吧!





在視覺、味覺雙重滿足之下,同時認識藝術蛋糕產業知識,既享美食又能增長見聞,絕對是全家出遊的好選擇!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佳里區民安里同安寮1之1號)
06-7236328 
營業時間:09:00 ~ 17:00
網址:http://beautiful-baby.com.tw

建議順遊學甲區老塘湖藝術村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