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台北景點】東區信義威秀歡樂耶誕城…在101水舞廣場遇見冰雪奇緣、BELLAVITA漫步19世紀倫敦舊時光、統一時代廣場.愛sharing嘉年華會

12月、寒流一波波,氣溫也一波波下降,耶誕氣氛越來越濃了!
台北街頭一片璀璨、美麗,尤其引領時尚的信義威秀更加炫麗耀眼。






街旁不時可見令人驚艷的藝術造景,讓人忍不住拿出手機拼命拍照。
兩旁路樹掛滿閃閃燈飾,彷彿漫步燈海隧道裡;再加上百貨公司主題式裝點,營造出繽紛熱鬧的聖誕嘉年華會!









阿貲搭乘捷運象山線到101下車,今天行程就從101往市政府捷運站逛…




◎冰雪奇緣嘉年華(11/30-01/14)
全球首創的「迪士尼冰雪奇緣嘉年華」,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登場,以《冰雪奇緣》短篇《雪寶的佳節冒險》為發想,重現電影場景,吸引許多艾莎迷及親子族群前往朝聖。





裡面規劃六大拍照打卡熱點,首先,當然要跟艾莎合影留戀、接著穿越冰雪森林,接受5米高巨大雪怪的攻擊,最後順利進入「艾倫戴爾王國」…





漫步充滿歐式風情的小鎮市集,彷彿進入電影場景、體驗各種冰雪奇緣手作小物。




12公尺高的冰晶魔法聖誕樹,不時會變換顏色喔~



還有從英國直送來台的溜冰場喔~
你看看,有了可愛小幫手,孩子不會跌倒了!






現場有多項付費體驗活動,每項約60至530元不等;原則上是免費入場,若人潮眾多,則優先開放購買體驗券者入場。各位朋友們,若不想花錢買票就盡量利用平日喔~



整個場地不大很快就逛完了,建議連同以下景點一起逛喔~ 




出口處販賣部一片清淺色調,洽好符合冰雪奇緣主題,並銷售多款相關產品喔~



活動期間:11/30起至明年1/14止。
開放時間:13:00-21:30(週日~週四)
13:00-22:00(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


◎BELLAVITA貴婦百貨逛舊倫敦迎耶誕(12/4-1/3)
還記得去年以絕美雪景打造的聖誕小鎮嗎?
今年「BELLAVITA」再以「寶麗聖誕城事 倫敦舊時光」為主題,打造出19世紀倫敦街頭。即日起於1樓中庭展出,開放民眾免費拍照。



雖未逢時,確曾於電影中見過的復古電車、屬於倫敦的紅色電話亭歷歷在目,彷彿來到19世紀倫敦舊時光! 




腦中浮現撐著小白傘的淑女們,坐在豪華車廂裡品享精緻下午茶、欣賞窗外好景致…



復古的倫敦電話亭,是打卡熱點之一。





充滿夢幻氣息的白色小舖賣什麼呢?可愛造型的彩色耶誕糖、及傳來陣陣小麥香氣的麵包店~





倫敦街頭的蔬果店,擺滿色彩繽紛且新鮮可口的蔬果,拿著小黃瓜、擺個POS也不錯喔~



葡萄2.5英鎊、檸檬2.5英鎊、洋蔥1.5英鎊…、小姐,買多少?



假掰文青一下吧!逛逛藏著多種經典精裝書的復古書店…







隨處花團點綴,營造歡樂聖誕氛圍…



走一趟「BELLAVITA」,不用出國也能飽覽歐洲市集;無需穿越也能身歷其境的感受19世紀倫敦的懷舊風景,沉溺在復古的倫敦聖誕氛圍!






◎統一時代廣場-愛sharing夢想耶誕(11/16-12/25) 
位於東區市府轉運站、交通樞紐要地的統一時代百貨,時常都有應景的造型設計,週末假日更是年輕人逛街逗留之地。

今年聖誕節更以繽紛「紐約」為主題,詮釋出融合個性、創意衝突、與時尚美感的魅力之都,匯集紐約的多元及熱情,從百老匯到風尚的第五大道規劃一系列風尚裝置:12米高的聖誕樹、女孩們最愛的高跟鞋、閃閃星空的天幕大道...等,讓訪客感受時尚的聖誕魅力。






統一時代更以「愛。分享」為概念,所有靜態或互動式活動,全部免費體驗,只要姊妹們、用力拍照、盡量分享吧!

想像一下,妳是金馬獎影后,踩著自信的步伐登上星空光廊,獨特的夢幻高跟鞋屬於獨一無二的妳,因為妳就是女神…






愛你在心口難開嗎?牽著你的他,穿越「真愛光廊」,來個「真愛告白」,相信一顆真誠的心必能贏得真心,與你的最愛一起走進「幸福之門」!






漫步在紐約
提供多種紐約街頭場景,讓人在鏡頭下營造出漫步紐約的畫面,好玩、好拍又有趣的活動喔~




傳遞時尚潮味的平台…




高5.5米的紐約大蘋果,把紐約著名的地標、生活、及美麗時尚元素融合一起,再加上個人的風格塗鴉,設計出最衝突而多元的新衣。 


走進蘋果裡彷彿時空錯置,來到紐約摩天大樓欣賞天際線的夜景,還能變身為爵士樂團,高唱「New York、New York」!



Sharing PoPo許願池…



在這裡,怎麼拍都炫!怎麼拍都酷!怎麼拍都美!




統一時代前的人行道也裝扮得美侖美奐,宛如一座耶誕森林,坐在這裡等車心情也粉High~



今晚逛了三個地方,各有特色、各有粉絲,朋友們!你喜歡哪裡呢?


3 則留言:

  1. 每年12月那一帶都布置得好漂亮
    讓人光是走走逛逛就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您好~阿貲:不知道是否可以使用您的幾張照片修改後做網頁圖片,非商業用途喔~這網頁不是營利組織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在這個部落格註冊身份,所以是unknown
    我的email信箱:joyesther0522@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