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Kiwes凱維司Toast & Coffee內湖江南店|韓式平價早午餐,板煎吐司專賣店,捷運文湖線港墘站異國美食~

 韓流來襲,你跟阿貲一樣趕流行嗎?

今年因疫情緣故,很久沒有漫步首爾街頭、逛逛明洞巷弄了,沒關係,來場味覺旅行,讓舌尖代替步履,循著香味與食材,稍稍撫慰一下想望的心吧! 


內湖美食街之稱的江南街上,最近出現了一家韓式平價早午餐Kiwes凱維司Toast & Coffee」,首創板煎吐司專賣店,簡捷清爽的綠白招牌,大老遠的就很吸睛了!


復古典雅中透著時尚的門面,讓人一眼就有好感;小小室內空間茶几明淨,給人小而美的質感;舒爽的秋日,室外用餐也顯得特別閒適愜意~



環顧四周牆上都是國際夯團BTS的活動照及相關物品,想必老闆是超級粉絲吧!


經典系列、粗飽系列、美味加點、鮮奶飲品,都是阿貲的最愛,該怎麼選呢?
想要省荷包的可選套餐~



不同於一般麵包用烤箱,Kiwes獨創烤盤煎吐司,讓吐司上色更均勻、抹醬更平均入味,吐司控不要錯過喔~



◎里肌豬起司蛋漢堡 $110
烤盤香煎里肌豬排香氣逼人,夾在鬆軟漢堡裡、搭著軟嫩玉米蛋、濃郁切達Cheese、及高麗菜絲,碰撞出非常獨特又容易引起共鳴的滋味﹔有點厚度的肉排鮮嫩多汁、和著玉米粒的蛋絲滑Q軟、大量的蔬菜清爽宜人,呈現出一道令人回味的餐點!



◎蔬菜鮮蝦起司蛋吐司 $90
板煎吐司是Kiwes必點餐點,一面煎的金黃酥脆、一面抹上特調韓式甜醬,一次可同時嚐到酥脆與軟潤的雙重口感喔~


現煎吐司散發出淡淡的麵包香,咬在嘴裡,先是外酥內軟的吐司、接著是Q軟的鮮蝦排、及特殊的韓式甜香及濃濃Cheese香,多層次豐富的滋味,令人忍不住一再地和它發生舌尖上的親密關係,直到全部吃光光為止!


美味輕食怎能少了飲品呢?
Kiwes的飲料包裝同招牌一樣,採清爽的綠白設計,給人簡單卻有時尚感。



◎芝麻抹茶鮮奶茶 $75
有著抹茶的苦甜爽度,透出若有似無的芝麻氣息,特別適合初秋飲用,有冷、熱可選,冷飲也能去冰喔~

◎拿鐵咖啡 $75
Kiwes的拿鐵不會很奶,屬於中規中矩的飲品,順口好喝!


在這多元飲食年代,經濟實惠的韓式美味深受許多上班族及學生們的青睞,如果你也是韓迷、或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Kiwes凱維司Toast & Coffee試試喔~ 




貼心便利又舒爽的包裝,坐著吃、站著吃、還是走著吃都很方便﹔短短午餐時間,人來人往、Uber Eats進進出出有夠忙,沒錯,認真用心、美味平價的店家永遠不會寂寞~




Kiwes Toast & Coffee台北內湖店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4號
電話:02-2799073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16:00 週六~週日 07:30~15: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