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EPSON經典收藏款Hollo Kitty LW-200KT標籤機】多功能用途、輕巧易帶、讓你隨時隨心所印~~~

若每天一早醒來,萌樣的 Hollo Kitty 就圍繞在你身邊,你覺得如何呢?保證你整天心情 UP!UP!UP!

印象中
標籤機多用於公司中,給人務實卻生硬的感覺;但全球科技領導品牌 EPSON 公司,將創新又實用的標籤機,結合粉紅與蝴蝶結的 Hollo Kitty,會擦出什麼火花呢?這絕對是讓許多女性朋友為之瘋狂的夢幻組合…


阿貲很榮幸參與「Epson Hello Kitty 標籤機部落客母親節體驗會」,從門口的立牌就洋溢著粉紅的 Kitty 風,心情也跟著萌翻了起來…


午后時光,主辦單位準備了可口茶點為大家補充能量,有水果鬆餅、炸薯條、雞塊、繽紛生菜沙拉…
 


整個會場,從一身粉嫩的美麗主持人、桌上粉紅立牌、到粉色 Hollo Kitty標籤機,讓阿貲有股錯覺,彷彿走進芭比娃娃的浪漫世界,讓人直呼太可愛了!




EPSON 去年 5 月就推出這組經典收藏款Hello Kitty LW-200KT標籤機,一直深受好評;今年特於母親節前夕加碼曝光,相信會帶來更加溫馨的母親節!

當天 EPSON 公司產品行銷部經理,特別撥冗參加,希望大家除了覺得好萌、好可愛之外,也能多瞭解 Hello Kitty 標籤機的獨特性與實用性。


大家都知道 Hello Kitty 來自日本,但這款 Hello Kitty 標籤機卻是台灣全球獨家販售,到日本、香港…等地都買不到喔!



Hello Kitty 標籤機可運用的標籤帶種類很多,有防水貼紙、和紙膠帶、緞帶、還可以燙印喔!(太強了吧~~~)



另外,EPSON 還為 Hollo Kitty 特別量身打造 3 款繽紛標籤帶,防水、防刮、超耐用;上千種的變化組合,必可滿足Hello Kitty迷善變的需求喔!




每到秋冬季節,孩子們上體育課,脫下制服外套隨處一丟,下課後往往不易找到自己的外套;阿貲就在裡襯缝上記號,既費事又不美觀;有了這台 Hello Kitty 標籤機,相信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因為 Hello Kitty LW-200KT 標籤機有內建專屬圖庫,絕對可以滿足所有女孩的夢想喔…


50種Hello Kitty圖案
你喜歡開心的樣子還是俏皮的樣子?依照心情多樣化裝飾,運用超豐富!

25組Hello Kitty邊框
充滿設計感的華麗邊框,不論是什麼,使用後都可立即變身為最佳亮點!

可愛系蝴蝶結英文字母和數字
和Hello Kitty一樣繫上蝴蝶結的英文字母及數字,可愛度破表!



哇~琳瑯滿目的圖案、各式各樣可愛圖框、還有超級卡哇伊的蝴蝶字,愛怎麼搭就怎麼搭?要怎麼配就怎麼配!

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創意達人喔~~~



冰箱是家裡最重要的場所,當然也是留言的好地方;例如:提醒老公飯菜在冰箱、水果已切好、鮮奶已買了…

Hello Kitty 標籤機也能作出富創意的磁鐵標籤,一天換一種圖案、每天變換不同圖框,讓居家生活變得更有趣、家人也有好心情喔…


再過2天就是母親節,雖然已準備了禮物,若有手作字卡不是更棒嗎?交給 Hello Kitty 標籤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滴…

因為,Hello Kitty LW-200KT 標籤機還有一項祕密武器:台灣特有的節日圖案, 不管是生日、情人節、母親節或聖誕節… Hello Kitty 絕不缺席,為你送上最可愛的貼心祝福!


當天還有母親節花束應用課程,帥哥老師在前台示範製作捧花,台下部落客們都認真的手作自己專屬花束;當粉紅玫瑰、白色繡球花,包上粉色玻璃紙之後,再利用 Hello Kitty 標籤機,輕輕鬆鬆的印出精美緞帶,輕輕的繫在花束上,拿回家送給天底下最可愛的老媽!


  



透過行銷部經理的說明、及其他部落客的分享,阿貲發現,新型標籤機除了分類、收納、識別之外,還能發揮創意生活,運用於手作物品上,搭配各種素材,你可以隨心所欲組合運用,隨時享受充滿 Hello Kitty 的可愛生活!



Hello Kitty LW-200KT 標籤機圖形化界面,易學易懂,操作簡便,還有1年保固期喔!機身輕巧粉嫩,只有400公克,隨手放進包包,攜帶方便,走到哪印到哪!隨時隨地陪伴你,讓生活因 Hello Kitty 而更加美好~~~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 Hello Kitty LW-200KT 標籤機嗎?
請上產品介紹: http://www.epson.com.tw/lw/


---------------------------------------------------------------------------------

2 則留言:

  1. 可愛到破表,讓人也想買一台來玩玩

    回覆刪除
  2. 國際知名品牌,看起來小巧精美實用,真想買臺試試。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