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網購美食】世唯蛋糕 Sweet Way 日月潭紅茶/香草核桃/摩卡核桃/蜂蜜蛋糕 CP值極高、值得一試喔…

當煩悶、壓力大時,你會做什麼呢?暢快流一身汗、欣賞藝術品、還是和阿貲一樣,選擇享用賞心悅目又美味可口的甜點!當然,歡樂時光更是不可少了它呦…



可是近年來物價飛漲,品質稍好的蛋糕,動輒上千元,價格真不可愛。
好康跟好朋友分享,最近阿貲發現一個真材實料、CP值很高的店家「世唯烘焙坊」;常上網瀏覽美食的冰友,對「世唯蛋糕」應不陌生吧!



創辦人是一對來自嘉義縣的兄弟,因為熱愛烘焙,所以不惜下重本,只想把最美最好的甜點呈現給世人。從選擇食材、製程控管、到包裝出貨,無一不是極盡的挑剔,力求盡善盡美。



紅白相間、簡潔無華、卻實用的包裝手提盒,充分點出嘉義人堅毅樸實的性格。



這次體驗試吃品共有,日月潭紅茶、香草核桃、摩卡核桃、及蜂蜜蛋糕四種口味,各有特色、各領風騷…

五月微悶的午后,剛好老姊來家裡,就讓老字號世唯蛋糕,陪著我們共渡美好的下午時光…



姊姊最喜歡「日月潭紅茶蛋糕」了,沒錯,這是相當獨特稀有的口味;採用特等日月潭老欉原生種紅茶,因相當珍貴稀少又稱名「紅寶石紅茶」。世唯僅採用第一泡茶湯,就是要讓顧客品嚐到台灣的自然美味。淡雅芬芳的茶香慢慢在嘴裡化開,也消散了濕悶的五月天…




阿貲最愛經典「香草核桃蛋糕」,整體呈現純淨外型,質感高雅;膨鬆軟綿的戚風體,入口即化,搭配香脆核桃,香甜迷人、餘味悠長~~~




女兒說「摩卡核桃蛋糕」最好吃了,包裝設計也很貼心,從粉紅透明帶拉開,不會沾黏到手喔~~~



濃濃咖啡香氣逼人,1、2、3、4,共四層鮮奶油霜,冰過之後像冰淇淋似的,含在嘴裡口感真好,再加上每一口都咬得到核桃粒,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




世唯的蜂蜜蛋糕也是人氣商品之一喔!
採用上等蜂蜜經長時間烘培,組織綿密、口感柔軟,散發淡淡蜂蜜香,微甜口感瀰漫著溫馨滋味,早已擄獲多數甜點控的味覺…




蜂蜜蛋糕是歐洲貴族招待使節的點心,有表達隆重之敬意;「世唯」以蜂蜜蛋糕為彌月之喜,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世唯烘焙防」是得獎連連的模範品牌,曾榮獲年度台灣百大伴手禮、雲林縣政府十大伴手禮、更是通過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的優良廠商,讓人放心吃、安心享用~~~



某個初夏午后,品嚐令人心花怒放的小甜點、輕啐一口濃醇冰咖啡,姊妹倆並肩長聊,什麼職場、婆媳、老公…全閃一邊去吧!






世唯烘焙坊
http://www.sweetway.com.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