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新北美食】饗樂廚苑ENJOY KITCHEN…捷運站旁,蘆洲平價異國料理,義大利麵、燉飯任你挑,下班後的美食基地、小資族首選喔…

美食向來令人垂涎,高CP的料理更讓人趨之若鶩~

愛吃異國料理的阿貲,早就風聞蘆洲三民高中附近,新開了一家高貴不貴的餐廳「饗樂廚苑」,趁著今晚孩子不在家,跟老公來個久違的小約會...




從捷運三民高中1號出口右轉,直行三民路再右轉得勝街,約步行4-5分鐘就到了,交通很方便喔~



一片嬌艷顯眼的玫瑰花牆,是「饗樂廚苑」最為人津津樂道、及拍照打卡的熱門場景,阿貲也不能免俗地跟玫瑰花來場PK賽吧!(哈哈~舉白旗啦…)



門口和藹可親的胖廚師也是孩子們的最愛…



推開亮潔的玻璃門,沒有想像中的粉紅世界,反而以藍白色調呈現出簡約的輕工業風;對照門口粉色花牆雖有點突兀,卻給人一種無限的想像空間。





以漫不經心的設計,刻畫出海洋風情的櫃台,輕盈的帆船、門上的舵把、天花板的雲月等,讓人有種返回大海的自由自在感。





即使邊邊角落處,也極力的張顯豐富的海上景致~




「饗樂廚苑」的菜單有二種,甜姐兒Angel 正耐心的為阿貲說明…



喜歡直接型的老公就選「主廚推薦」的「松露菌菇燉飯」。
有沒有看錯!只要40元就能升級A套餐(有湯品、麵包、飲料),加70元升級B套餐(湯品、麵包、飲料、薯條、甜點),簡直太…太…
好像沒升級很對不起自己~





阿貲就來個複選型的饗樂餐,只要1、2、3步驟,饗出好美味喔~
你看看,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只要百元上下,豬雞牛魚、甚至海鮮,統統任你選、讓你挑,絕對讓人吃得很輕鬆、沒負擔…




Angel 偷偷告訴阿貲,「義式香煎魚排」的魚排跟臉一樣大,屬超級無敵高cp的餐點喔~
唉!可惜最近天熱有點過敏,最後選了「野菇香嫩雞肉」加焗烤。(下次一定要嚐嚐魚排的…)


照慣例先上麵包與湯品,塗了起司醬的烤吐司還不錯吃,玉米濃湯上面還放了麵包丁,口感較一般平價店來的濃郁潤口,老公三兩下就喝光光~





B餐附的「黃金脆薯」,份量不小喔~
熱騰騰的吃,鹹鹹香脆好味道,由於比一般薯條厚實,所以冷了也不怕變軟呦~




上餐啦~
松露菌菇燉飯」以杏鮑菇、香菇、鴻喜菇 三種養生菇一起下去燉煮,口感偏軟;整盤燉飯都聞得到獨特的菇菇香,和著綠捲萵苣及櫻桃蘿蔔一起入口,濃郁中帶著清爽,實屬炎夏裡的開胃餐~




野菇香嫩雞肉+焗烤」雖無燉飯爽口,但誘惑人的奶香、ㄟ牽絲的乳酪絲,讓人整個理智線斷裂,管它春夏秋冬,還我「起司控」本色…






土耳其進口的斜管麵,搭配粉紅醬,口感厚實有Q度,越咬越有勁、越嚼越香Q,以百元價位而言,實屬極品喔~(推…)
裡面有二塊不小的雞胸肉、及蕃茄、洋蔥、青花椰等時蔬,為這道餐點增添的美味與色彩~





雖然定位為平價美食,但「饗樂廚苑」對於菜色醬料一點也不馬虎,這粉紅醬就是師傅自創自製的醬料,以番茄醬結合奶油醬調製而成,讓喜歡酸而不酸、奶而不膩 的客人,多了另一種選擇~(真得粉不錯喔~)




擔心吃得太OVER了嗎?
阿貲又點了一份「季節水果沙拉」。滿滿一大盤,有蘋果、芭樂、鳳梨、芒果、綠捲生菜、及綜合堅果,你猜猜多少錢?不用百元,只要「50」、「50」、「50」是金ㄟ!

搭配自調酸感爽口的雙莓醬(莓果、草莓混調的類似優格醬),剛好平衡了餐食帶來的膩口感。





最後,二杯飲料加二份甜點,為今晚的小約會畫下完美句點喔~
微甜鮮奶茶…
酸酸可爾必思...



鮮奶酪…
茶凍...




以來自海洋的意象,打造輕鬆舒適的饗樂廚苑;
以優質美味與超值平價的完美結合,讓忙碌一天的小資族、受足一天鳥氣的上班族,有個紓壓療癒的美食樂園,這絕對是讓人願意回訪的饗樂廚苑!






饗樂廚苑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號
電話:(02)2288-9952
營業時間:11:30 – 15:00 17:30 – 21:00

網站:https://m.facebook.com/Enjoykintchen/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