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花蓮景點】瑞穗鄉虎爺溫泉會館…與有馬溫泉同等級、帝王黃金琥珀泉、生男之泉,適闔家同遊的渡假盛地~

花蓮的山勢雄巍、水色湛藍,艷壓全台;花蓮的美食小吃更為人津津樂道,但 花蓮的優質溫泉卻鮮為人知,這次阿貲花蓮行最大收獲就是認識了虎爺溫泉會館



相信常泡湯的朋友,對於日本三大名湯之一的「有馬溫泉」應該不陌生;現在無需遠求,在台灣東部的花蓮瑞穗就有與「有馬溫泉」同等級的好湯喔~


◎緣起
獨棟樸實無華的山莊,泛著溫暖的黃光,「虎爺溫泉會館」到了!



一位慈眉善目、滿面笑容的老人家走過來,不是別人、正是創辦人林長貴」董事長,人稱「虎爺」。



取名「虎爺」,因其有招財、鎮宅之意,也藉此祝福到訪賓客都能得到「虎爺」帶來的平安、富足、與健康!



虎爺65歲轉換跑道投入溫泉業,現已80高齡,很多朋友問虎爺,「您老兒女成材無須擔心,又不愁吃、愁穿,何需如此辛苦經營事業呢?」

虎爺說,就為了那麼一點私心,希望子女能留在身旁、鄰家的孩子能回到瑞穗、花蓮的子弟能在家鄉打拼,讓花蓮青年能就近陪伴父母、照顧孩子…

是的,就這麼一點「私心」,成就了多少人、圓了多少人的夢,真的讓人感動,欽佩與敬重!



◎虎爺溫泉
虎爺溫泉開發於花蓮瑞穗鄉的虎頭山下,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享有最純、最優的天然溫泉。因富含「碳酸鹽與鐵質」呈現金黃色澤,故有「帝王黃金琥珀泉」的美名。



又蘊含高容量的礦物質,等級之優甚至高出國家標準值的16倍,也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生男之泉」喲!(想生兒子的快來攸~)




環顧四周,雖無富麗堂皇的裝潢、及譁眾取寵的湯池設計,確以典雅的日式庭園、結合歐式露台回廊、及純粹原始的好湯好食,讓賓客能在緊張的生活中獲得寧靜、療癒、與放鬆的泡湯體驗!





泡完湯還有紅外線烤箱、蒸氣室、三溫暖及十多種水療spa設備可享用喔~ 




另外,也提供兒童戲水及游泳池,爸爸泡得舒筋活絡、媽媽泡的柔肌美膚、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害羞的朋友別擔心,虎爺也有多種房型可選,每個房間都有泡湯設施,讓你在溫泉的氤氲中享受閒情喲~ 





有全家總動員的歡樂四人房甜蜜世界雙人間、還是充滿野趣的小木屋,就是讓你泡得過癮、住得舒坦,補足洪荒之力返家! 







冬至已過,天氣漸漸轉冷,姊妹們、不妨安排個瑞穗泡湯小旅行,除了盡賞秀麗風光、飽嚐花蓮美食之外,順便跟虎爺打聲招呼喔~ 




今年冬天,「虎爺溫泉會館」讓你泡得健康、泡出好氣色,還提供山莊住宿、有機餐飲、花東旅遊規劃等多樣化貼心服務~



◎後記
歷經十多年的艱辛與淬鍊,「虎爺溫泉」在老人家手中逐漸茁壯成長;預計明年2018年底,虎爺新館將以國際溫泉VILLA之嶄新面貌問世,讓我們一起祝福它,繼續發光~發亮~



虎爺溫泉會館
住宿費用從$2200 - $6500 依房型不同 



交通指南 





住宿抵達瑞穗車站免費接駁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9:30 – 23:00
週六 ~ 週日 9:30 – 24:00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祥北路二段101號
電話:(03)887-5505   (03)876-6066
官網:http://hoya-spa.com



好康相報
2017花蓮溫泉季溫泉專車發表會
11月18至12月24日歡迎來花蓮泡湯之旅。
來虎爺溫泉會館泡湯,提供溫泉特餐,
溫泉季期間虎爺溫泉特推出,
抽獎活動,內有泡湯卷、住宿卷,還有到此一遊感恩獎。
報名網址: http://www.hl.gov.tw/files/13-1001-73224.ph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