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新北美食】來自三峽的幸福甜點◎艾波索APOSO…巧克力控必吃不退流行的黑金磚、乳酪迷必嚐經典的無限乳酪派,2017蘋果日報評比冠軍、網路人氣賣家100強、新北市十大伴手禮首選~

甜點控照過來~
姊妹們別錯過~
幸福來自 Aposo~




人文氣息濃厚的北大特區,暖暖冬陽照在艾波索明亮玻璃櫥窗上,玫瑰紅的Aposo招牌,直擊女孩心中的想望…






艾波索利用當令食材、綠色植栽、新鮮水果等素材點綴,於甜點間恣意揮灑色彩,誘惑路人的眼與胃,稍沒定力的人(像阿貲…)就被吸進去,然後,提一盒滿足快意的走出來!




研發總監吳金龍老師向來對甜點有莫名的堅持與熱情,早年常跑國外,並參與國際甜點賽,吳老師發現,台灣甜點多偏甜,尤其巧克力口味更加甜膩、又沒可可香,所以愛好者不多。
因此,吳老師集結了一群有絕妙手藝的烘焙夥伴,嚴選頂級優質天然食材,製作能讓人感動的幸福甜點~

近年來,更加入在地小農產品,打造出有台灣味的烘焙糕點,並以「施比受更有福」為品牌精神!




巧克力黑金磚
2009年艾波索成立,打響品牌、顛覆國人對巧克力印象的首支產品「巧克力黑金磚」。



吳師傅為了提升可可獨特的香氣,採用頂級莊園72%比利時巧克力,又怕巧克力的苦嚇跑客人,再調和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使其口感與協調度達到最佳狀況。



而蛋糕體部分也使用高%度的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以層層堆疊的法式匠心作法,做出層次豐富的口感;以米其林專用頂級海鹽「鹽之花」提味,強化入口後餘韻特色。最後再搭配食用金箔點綴,展現「黑金磚」低調優雅又奢華的極品~
含在嘴裡,濃郁綿密的口感,從舌尖暢快延伸到喉頭的五感享受,讓人難以忘懷~



除了原味黑金磚外,艾波索也陸續研發多款加味黑金磚,有添加水果的草莓黑金磚芒果黑金磚,還有迎接佳節的造型黑金磚喔~
每一種都是吳師傅經過多次試驗的精心創作,口感質地都是屬一屬二的極品。





無限乳酪派塔
艾波索打造的甜點,向來令人津津樂道,不僅造型優雅,口感亦濃醇細膩。尤以人氣產品「無限乳酪派塔」為代表。


偷偷問了吳師傅好吃的秘訣,嚴選「紐西蘭頂級乳酪」搭配「日本北海道乳酪」,以完美配方、黃金比例製作「無限乳酪派」,使其香氣與酸度恰到好處。
搭著香酥派餅吃,實是撫慰味蕾的小小兵,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超香醇!超濃郁!百吃不膩的經典乳酪!同時榮獲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起司類冠軍」喔~






貝拉公主草莓乳酪
紅艷艷討喜的造型,有著無限乳酪的香醇為基底,中間鋪上主廚特製酸甜草莓卡士達及新鮮草莓,直入舌根的誘人奶香、及咬下曖昧的酸甜滋味,肯定是今年冬天女孩的最愛~
冬季限定!要買要快喔!





除了起家的黑金磚與經典的乳酪外,艾波索也有創意生日蛋糕應景節慶產品、還有獨享的切片蛋糕,不論與人同享、或獨樂樂都很愜意喔~






艾波索的伴手禮也很有特色,以台灣名茶碧蘿春做出的「碧蘿春土鳳梨酥」,光聽就很誘人,真想買來吃吃看。
還有充滿海島味的「沖繩黑糖麻糬」、新北市十大伴手禮千層冰心泡芙」…等,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幸福甜點。





仔細瞧一瞧,艾波索的產品售價很平實,難怪下班後、假日裡總吸引許多美食族來店消費,網路上更是賣的嚇嚇叫,用心做的甜點,永遠不會寂寞的!



有了甜點怎能少了咖啡呢?艾波索應顧客要求,最近也開始販售研磨咖啡,目前試買價只要15元喔(佛心來的~)



冬日午后,與姊妹滔溫馨小聚,就找艾波索APOSO~







艾波索APOSO

三峽北大總店】(台北大學正門旁)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電話:02-3501-203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 21:00

台北南京門市】(近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61號
電話:02-2721-2035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 21:00

板橋門市】(新埔捷運1號出口附近)
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3段147號
電話:02-2250-2035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 21:00

網路宅配
客服專線:02-3501-2035
網路客服:周一到周五 10:00 ~ 18:30
客服信箱:aposo.service@gmail.com

網站:http://www.aposo2035.com.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